close

我真是太對不起我們家馨馨了,最近好少幫她拍照,真是一個懶惰的姑姑^@^。
這是馨馨出生第49天,這個時候還像小嬰兒一樣,只會吃、睡、哭,很少有其它情緒(廢話,她本來就是嬰兒)。


出生第57天,這個時候的馨馨居然學會假哭,該不會是妳的哥哥教妳的,變臉也變太快了。


這天晚上的曾小翔硬要爬上馨馨的嬰兒床,看到大人們拿相機要拍他時才覺得不好意思,居然用手擋臉,曾小翔你以為這樣我就認不出你嗎?哈哈。


出生第66天,這幾天的馨馨開始發音,只要跟她講話她都會回話,不過都是聽不懂的嬰兒話,有時候也會突然大叫嚇死一干人。


這時候笑的表情有好多種,笑到眼睛都不見最可愛,吐舌頭的笑容也很可愛啦!


不過等等,妳這姿勢似乎有模仿妳哥哥小時候的嫌疑,想當年,曾小翔也常做這種事,就是把腳翹到嬰兒車上(這個想當年也才不過1年前...)。


出生第70天,最近馨馨很愛做一件事,阿嬤都說她是在「舉拳頭賣膏藥」,常常把她的雙手舉高高,從左手看到右手,然後來個手足舞蹈。


出生第77天,是今天馨馨剛起床,正在做伸展操

起床很開心厚,又可以開始玩了,不過,曾小翔~你又來偷親妹妹?


話說今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在拍馨馨的時候聞到臭臭的味道,直覺就是曾小翔大臭臭,問他是不是有大臭臭,曾小翔沈默了二秒然後回答我:「妹妹放臭臭」。
當下不疑有他看了妹妹的尿布,結果是乾淨的,把曾小翔抓過來一看,兇手就是他,居然做賊的喊抓賊,嫁禍給還不會講話的妹妹,以後你妹妹長大我要告訴她。
才跟雅竹說要帶曾小翔去洗臭臭時,居然馨馨也大臭臭了,你們兄妹倆也太有默契了。



P.S.大臭臭意味~你知我知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