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馨馨的成長日記又來了

出生第93天   穿這件洋裝很可愛  可是快穿不下了  長大速度很快


可愛的布布露出來給大家看   真是不好意思
被阿嬤包的像花花肉粽  動彈不得

第98天   馨馨的手手就是她的糖果



出生第101天 在講話


 
出生第102天    怎麼這麼驚訝的表情啊



又在吃手手



出生第106天    像條毛毛蟲一樣  在嬰兒床上全身扭轉不停   再這樣下去會翻身是遲早的事


至於我們家的曾小翔老大   最近很愛一種東西  叫挖土機 


每天起床或睡覺前都可以聽到他大叫挖土機   在路上如果有看到就會賴著不肯走

我強烈懷疑他長大之後的志向就是開挖土機 


曾小翔   拜託你趕快從挖土機的世界走出來吧

還有八月中我又花大錢去買了一台電腦

主機是買惠普    螢幕是三星的24吋    24吋耶!!
讓我整天沈迷在PPS
放假就是在看韓劇跟港劇
 完全不想做其它事
(((拜託妳也趕快從PPS的世界走出來吧)))
系統是Windows 7
我的大易三碼在這裡居然不能用了
頓時很想換回我的主機
大易三碼我不能沒有你啊
現在打四碼打的我雙手不靈活
連打網誌也懶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