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所有的嬰兒都像我們家馨馨一樣,一睡著就吵不醒,一吵鬧就哭不停。
馨馨只要精神好的時候稍微一個不順她的心,她就開始狂哭,安輔很久都沒用。
出生第37天~這一天下午精神正好來個大哭大鬧,所以人都拿她沒辦法,還是老媽厲害,一抱在懷裡馨馨就乖乖的。
出生第40天~今天妳大姑姑我放假第一天,本來想說抱馨馨來陪我睡午覺,沒想到馨馨大小姐讓我抱在懷裡都一個多小時都沒有睡覺的跡象。
大姑姑我不能陪妳再耗下去了,我已經22小時沒闔眼了,嗚~妳就饒過大姑姑吧,後來索性踹了曾大弟一腳告訴他他女兒來了,順便把她放在她在睡午覺的老爸身邊,沒想到曾大弟比豬還像豬。
小馨馨在一邊哭的聲嘶力歇都沒吵到她老爸,聽說哭了半個多小時以上她老爸才起床哄她,可憐的馨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