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滿腦子都充斥著泰國,日本旅記一點都寫不下去

泰國我真的好想念你

所以又把去年沒寫完的泰國旅記挖出來寫,為什麼去年沒寫完,嗯~不是有句話叫三分鐘熱度嗎?真的很像在形容我啊,有一陣子超愛打網誌,幾乎天天打一篇,結果熱度退了,可能連一個月一篇也沒有,習慣就好

去年5月去泰國玩了9天8夜,旅記打到第8天,第8天的行程又是不按牌理出牌,總之一句話,在台灣排好的行程表不一定就是我們在國外走的行程表

第8天又順著自己的心意,去了一趟帕圖南,就是「水門市場」

一樣是從BKK民宿搭船去,簡單的很,在泰國住BKK民宿的人千萬不要錯過用這種方式去水門市場,速度快又便宜

水門市場裡大人的衣服很多都是仿韓版,其實質感很普通,我們來的目的是為了小朋友的衣服,因為這裡的小朋友衣服真的太可愛了,買回去給家裡的姪子、姪女穿剛剛好

 


 

 

可是我錯估我們家曾小胖的身材,原來他比我想像中還要...豐腴(ㄜ....,這二個字用在這裡恰當嗎?)

反正在泰國我替他買的衣服沒有一件他可以穿的,唉!枉費姑姑我的一番心意

在水門市場裡也有像台灣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比較特別的是這裡是不收現金

要點餐的人必須要到櫃台買一張「美食儲值卡」,先預估一下自己會吃多少錢,就在裡面儲多少錢,萬一多儲錢也沒關係,最後再拿來退現金就可以

 

 

這是我們午餐前的甜點–七彩繽紛芒果飯,別看它這樣,好吃的很!印象是50還是60銖

 

吃完好吃的芒果飯後就來正餐了,正餐就是–噹噹噹,泰國米粉湯,不要說我沒講,泰國不管任何一家小吃或餐廳,米粉湯都是讓人吃完會比讚

看看牆上這張菜單,滿滿蝌蚪文,我也相信你絕對看不懂,它的重點就是........你看看你看看,價位都不超過60銖你說是不是很便宜

 

米粉湯可以選粗或細的米粉,前面這一排都是可以自己加的佐料,再提醒一次,吃米粉湯一定要加他們放的不管是糖、魚露,什麼亂七八糟的,只要桌子有擺上加進去就是了

 

聽前輩的話絕對沒錯,所以本人我亂加一通,不小心把我的仇人,辣椒粉也加進去

 

ㄡ...我真的後悔了,我討厭吃辣,好好一碗加了一堆丸子的米粉湯,就因為加進我的仇人害我沒吃完...辣椒,我真的跟你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