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T帕藍9站出口對面就有一間TESCO,到曼谷大家都推薦要逛BIG C,但其實不只BIG C,曼谷的TESCO也有很多連鎖店,裡面販賣的東西和BIG C其實大同小異

一樣是複合式商場,在TESCO裡就有很多商店

Mister Donut在曼谷平均一個十塊錢,比台灣便宜很多!愛吃甜甜圈的人到了曼谷一定要吃個過癮

 

雙手合十的麥當勞叔叔像全世界你也只能在泰國看到

 

說真的,這次到曼谷我不像以往出國到大賣場搬零食的瘋狂,這次買的零食很少

實際到了曼谷的大賣場逛會發現很多都是台灣已經有進口,雖然貴了一點,但偶爾吃也不差貴那幾塊錢

    

大包裝蝦餅,我曾經在部落格看過網友分享好吃,但我覺得台灣的蝦味先就很好吃

     

小老闆海苔,這不用我介紹,在台灣已經紅到翻過去,比起台灣這裡真的很便宜,但是我的行李箱不想用來裝這種佔空間的食物啊

 

大哥大花生,到泰國必買,缺點就是重又佔空間,2008年來泰國搬了七、八罐回台灣,重到翻,還好是跟團不罰錢,這次只是意思意思買了一罐,其實台灣家樂X也有,說它很好吃嗎?第一次吃覺得好好吃,可是你也知道,台灣好吃的花生多的是,我要多支持國產品。

 

嫌罐裝太重的也有真空裝,是比較輕,但很佔空間

 

也是一樣紅遍全台灣賣場的魷魚片,每一個到泰國玩的人回去一定推薦必買,它體積是有比較小,但是名X美就有賣了,所以這次我一包也沒買,另一個重點就是台灣好吃的烤魷魚片也很多啦!

 

泰國賣的洗髮精等等用品真的便宜到翻過去,台灣這種小包裝的旅行洗髮精一瓶售價大概就是它上面貼的價錢,但是,你們知道嗎,它上面的售價是五罐裝的價錢耶!

   

有圖有真相,大家自己看!這件事告訴我們,來泰國玩可以直接來賣場買盥洗用品

 

 

 

那天在TESCO和朋友丫貞二個人瘋狂找咖啡包,因為本人老媽曾媽媽特別囑咐我到泰國要買一種金色包裝包裝外印有咖啡杯跟紅綠二條粗線條的咖啡包回去給她喝,我從一般的大賣場找到百貨公司的地下超市,就是找不到,想當然而,那天在TESCO也是沒找到

能讓曾丫母特別囑咐的咖啡包到底是何方神聖,6月中在名X美裡我終於知道了,它哪是泰國產,人家明明就是越南製.......,害我們浪費了很多時間找它

後來隨便挑了二包有泰國明星加持的咖啡沖泡包給我丫母,她居然說好喝耶!

 

    

在賣場裡我特別想提到的就是泰國的可樂,瓶身外沒有任何知名品牌可口可樂的包裝字樣出現,重點是超大一罐只要20-40B,便宜到翻!難不成這也是因為他們愛喝可樂的原因嗎?

 

拎著戰利品回BKK民宿,電視上播的泰劇演的正好是我們今天去的大城!

 

今日少少戰利品,上面二罐紅色圓形鐵盒裝的曲奇餅,是我們在TESCO看到它貼特價字樣買的,一罐好像不到70B,送人多好看,結果也太妙了!上個月公司特賣會我居然在廠商的販售商品裡看到它出現,好像快100塊台幣吧!看來泰國零食已經漸漸廣佈台灣賣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國 TESCO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