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沒有MR.C的陪同下一個人到了婦產科產檢

回想起來二寶產檢跟大寶產檢很不一樣

MR.C幾乎是寫下全勤記錄

有別於懷大寶恩恩時因為分隔兩地工作所以只要我有放假都是自己一個人到婦產科產檢

懷二寶時還在休育嬰假,每次產檢都是MR.C放假帶著大寶恩恩陪我到婦產科進行產檢

今天自己去產檢突然懷念起懷大寶產檢的時候

再回首想不到我們家恩恩已經一歲三個多月,已經會跑會跳會叫爸爸媽媽可以一覺到天亮

而且也要當哥哥了!

感覺日子瞬間變的好快~

這次二寶37週產檢也告知了上週做的乙型鏈球菌檢查結果,是正常的

又是一個關卡一個關卡在過關的感覺

護士也提醒了下週38週產檢時要進行胎心音檢查,過程約需20分鐘

這次產檢問了醫生有要生產的跡象嗎?

醫生笑了一下,告訴我目前還不會

通常都是到39週左右才會有生產的跡象

37週大的二寶勤勤體重是2704公克

醫生對照了手邊大寶的資料後告訴我照這個情形二寶跟哥哥出生體重應該是差不多

他也說了胎位是正常的,目前沒有什麼要擔心

一直覺得2704這個數字很熟悉

出了診間等候拿藥時看了手機上MR.C記錄的大寶恩恩產檢進度

跟恩恩37週產檢的體重居然,一個數字都不差!!!

這是什麼樣的巧合

只能說太神奇了吧~

不過本來後來追上的二寶體重居然在上週開始趨於緩和

心想應該是勤勤有在聽媽媽的話

媽媽我的心願就是勤勤3000公克左右出生

跟哥哥恩恩差不多就好

太大隻媽媽怕沒力氣把你擠出來

不知不覺孕期剩下倒數20天~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這輩子身份是孕婦的最後20天!

生完二寶勤勤之後我就要封肚努力瘦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