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_11033853985945.jpg  

禮拜五這天老C休了特休,準備帶我們到台中植物園走走

出發前先到婦產科做例行性一週一次的產檢

上週護士有告知這週產檢要進行胎心音檢測

約需20分鐘

大寶恩恩胎心音檢測是自己一個人到醫院檢查

這次的二寶產檢老C幾乎都有參與到

胎心音檢測的地方也是產婦待產房

在做檢測時隔壁床的孕婦正在待產

聽到她一陣一陣的深呼吸聲忍不住想過幾天應該就換我了@@

這次的胎心音進行的很順利

我們家二寶不像恩恩是夜貓子

只有動晚上

他白天晚上都動不停

我真的很懷疑他都不用睡覺嗎?

護士大概每5分鐘進來看一次

看到手上的曲線圖就告訴我二寶動的很好@@

記得大寶那時做檢查護士還問我我有宮縮的現象自己有感覺嗎?

粗線條的我當然是沒感覺

結果大寶做完胎心音檢測隔二天就生了

這次做完胎心音檢測後就沒有再進行超音波檢查

因為胎心音就已經算是在確認胎兒心跳聲

醫生指著手上的曲線圖告訴我

從圖上來看我最近沒有要生產的跡象

如果要生產曲線圖會大起大落

我的表現的很平穩

勤勤寶貝~

38週

你還不想退房嗎?

媽媽真的覺得好辛苦

還是你有偷偷聽見媽媽的心聲

媽媽心裡其實不太願意是男生的你會跟媽媽一樣是巨蟹座

如果是女生巨蟹座當然好啊

但如果是男生星座巨蟹座感覺好像會太優柔果斷一些..我自己亂想的啦XD

勤勤寶貝~既然你最近還沒有想要出來的打算

那這樣好了

你就7/27那天出生好了

那天星期六

爸爸會過來陪媽媽

媽媽就不用怕來不及通知爸爸過來你就碰出來了

而且也可以跟爸爸媽媽還有哥哥一樣

都是星期六出生的孩子

勤勤寶貝~

你覺得媽媽這個想法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