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8141.JPG  

試吃完鳳巢心裡其實沒有很尬意,隔了幾天後又預約第一胎訂的好婆婆月子餐試吃

預約好隔天中午就幫我送過來

電話那頭服務人員已經先告知最近幾天下雨中午餐點可能會等到1點半才會送達

當時心裡想鳳巢也是這樣講結果送餐速度飛快形容

好婆婆月子餐就算再怎麼晚送來也不可能等到中午1點半

預約的這天中午11點左右就在家裡等試吃的餐點

這一等就等到1點20分去

其實中午家裡媽媽有煮飯,中間不知道大喊幾次我想去吃飯

真的是餓到肚子扁扁扁

如果不是要留一點肚子試吃我大概直接奔去廚房呈飯來吃了

看來是我把事情想的太美好了

好婆婆外送人員一送達我拆保溫袋的速度也是飛快形容

好熟悉的擺放方式跟餐點

附上的餐點跟鳳巢大同小異

一樣是三菜一飯一湯一甜湯加養肝茶

DSC_8148.JPG  

不過這三菜其實看起來有二道主食耶

一道是豬肋排,肉質超軟嫩,煮的入味好下飯,連我妹的小孩都跟我搶著吃

DSC_8143.JPG  

另一道是藥膳蒸蝦,蝦子很新鮮,吃起來很帶股淡淡的藥膳味

DSC_8144.JPG

 

這次的炒時蔬就有加上麻油跟老薑,炒的是高麗菜

DSC_8145.JPG  

看起來平淡無奇,入口後~哇!高麗菜超鮮甜,配飯吃不知不覺一碗高麗菜就吃光光了

搭配的是紫米飯,熱量不高可以多吃一點

DSC_8146.JPG  

湯品是黃金蟲草山藥燉雞湯

DSC_8147.JPG  

湯頭很好喝我把它喝光光了,但雞肉吃起來有點柴@@

甜湯部份則是紫米小米甜粥,是我的菜,被我吃光光

附上的養肝茶是我第一胎做月子訂他們家月子餐最喜歡看到的茶類,有加桂圓的茶飲,一時忘了名字

還有一份水果

DSC_8142.JPG  

整體來說好婆婆菜色吃起來比較像月子餐

DSC_8149.JPG  

而且這天試吃的菜色全部都是我喜歡吃的

好吃到好婆婆員工傍晚打來問我菜色口味時讓我不禁問她是為我特製的嗎?

哈!當然不是啊~當天的月子餐中午的菜色就是如此

想當初第一胎試吃好婆婆也是覺得好吃下才訂了20天

不過吃到十幾天後覺得好膩,一些我不愛的餐點都出來了

後來跟老C聊天就聊到再有下一胎絕對不訂好婆婆

想不到這一天試吃的口味竟然又讓我懷念起它@@

鳳巢試吃那天的菜色真的讓我不是很喜歡,不然本來在新竹和老C討論時是打算要訂它的!

既然這樣只好重回好婆婆懷抱

希望不是跟第一胎做月子時一樣,試吃時好吃送來的時候菜色大不同

這次可是訂了25天,要反悔也沒辦法...

 

 

好婆婆月子餐

http://www.mami52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