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6週2天時看到小法法的胚囊真的很開心,但是人是貪心的

下一步想看到的就是心跳,有了心跳後小法法才會是一個真正有生命的胚胎

網路上看到很多網友分享說是心跳平均要8週才能看到

但是我連一天都不想等啊!在沒有確認到小法法的心跳前每一天都過的好煎熬

此時真的好希望時間過快一點,讓他快點長大

本來是打算要到8/28小法法滿8週這一天再去產檢,也跟C先生說過我想要這麼做,因為想讓小法法長大點檢查才會準確

但是在今天8/24還是按耐不住奔去婦產科做我的第4次產檢@@

是的!才懷孕7週多我已經到婦產科報到4次了,真的是一個很心急的媽媽啊

8/24的下午,彰化下起大雨~本以為今天的婦產科人會比較少,想不到不是想像的那樣.在醫院等了一下

一進去診療室醫生就請我躺在床上照超音波

上次6週來做產檢時在候診的時間去了一趟化妝室

當時醫生照超音波時肚子壓的很大力,但是還是只有照到胚囊沒看到胚胎,隱隱約約聽到醫生說膀胱沒有漲起來

因為覺得那句話很有含意所以回家有查了一下,這才知道要做腹部超音波前最好多喝水讓膀胱漲起來比較能照的清楚

這次出門前特地喝了一大杯水,候診時也一直在補水不敢去化妝室就是想讓這次超音波進行的順利

結果證明多喝水真的是有用的

這次醫生根本沒出多大力螢幕上一下子就出現小法法的胚囊跟小白點小法法,看到小白點出現真的真的好開心

IMG_0840.JPG  

接著醫生告訴我,現在可以聽到心跳了

然後就把聲音播出來"撲通撲通"好大聲又規律的心跳聲

當下真的要哭了,如果C先生這時在身邊多好~下次產檢一定要拉著他一起來

不過這個驚喜我是故意不告訴他,準備週末見面時才跟他說~當作我們的七夕情人節驚喜XD

聽到小法法的心跳後醫生也問完診,然後就告訴我可以到外面領媽媽手冊!!!

好開心~我的小法法!離你跟爸爸媽媽見面的日子一步一步接近

媽媽一定會小心呵護你,讓你在媽媽的身體裡面健康長大的出生~

 

 

小法法 7W3D

2017.0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