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向經期算準的我,在蜜月結束回到工作崗位提辭呈的隔週發現它遲來了

上次的生理期是在和C先生登記結婚當天中午吃大餐去餐廳化妝室發現它來了~

換言之就是我生日的這一天7/3是最後一次生理期

本來換算了一下應該要在7/31這一天報到的小紅紅一直到8/2還沒來

當天下班也不知道怎麼想的,就去買了一隻驗孕筆打算隔天8/3早上還不來就要來驗孕

當時Mr.C問了我幾次小紅紅來了嗎?都故意不讓他深入話題輕描淡寫帶過去

連偷偷買了驗孕筆也沒告訴他

隔天一早8/3突然在平時上班的時間早上5點多就醒了,本來想要繼續睡

突然一個驚醒想到有件大事沒做

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使用了驗孕筆

上面寫著準確率99.9%,也很詳細的說明要靜待5分鐘

因為不想讓自己偷瞄到驗孕筆的變化,拿了一張面紙蓋在上面

接著故作鎮定的滑了5分鐘的手機再慢慢打開上面的面紙

居然是二條線耶!!!

IMG_0560.JPG  

整個人突然差點尖叫出來

才剛結婚不到一個月!真的這麼快就達成我的心願嗎?

看了時間,當時距離Mr.C的鬧鐘起床時間6點還有幾分鐘,心裡超想在他起床就告訴他這件事

但又怕他聽到消息嚇到忘記去上班XD

一直等到接近早上8點才傳了驗孕筆二條線的照片給他看

看完之後他傳了很開心很驚喜的貼圖給我

不過他老兄有種淡定的感覺讓我覺得很不開心,問他怎麼沒有像電視演的那樣把我抱起來開心的轉圈圈說自己要當爸爸?

他說前二天問我知道我的小紅紅沒來他心裡就有底了,因為我的經期一向都算準,只會早來不會晚到

為了確定這個事實,隔天(W4)8/4我就迫不及待到了醫院確認~一樣是二條線

但是醫生說寶寶太小超音波還看不出來,請我二週後再回來覆診

這次去的是成美,醫生跟護士感覺都很公事公辦,在那裡候診等了快二小時,不到5分鐘就出來了,等超久的

二週的等待的時間真的很難熬啊

隔週(W5)8/8這天又很心急的去了另一間醫院照超音波

驗孕筆上很清楚的二條線

IMG_0605.JPG  

但醫生一樣說寶寶太小還是看不出來.這次去的是順安,醫生跟護士都超級親切又很有耐心

這次是給白院長看診,他一樣是說過二週後再來檢查

但是,我真的是一個急性子的媽媽啊!

沒看到寶寶前就是不肯放棄

今天(W6)8/16又到了順安檢查一次,這次是給張醫師檢查,超音波照出來終於看到胚囊了!!!!!

IMG_0692.JPG  

是我們小法法的家!

喔!對了~和Mr.C的第一個寶寶是蜜月寶寶,按照排卵日計算是在法國那幾天降臨的

所以在8/12這一天和Mr.C到南投埔里出遊時決定了他的小名-小法法

今天終於看到小法法的家~

但是在網路上查到第六週應該是可以看到胚胎~但是我還是沒看到小法法...做了檢查後心裡又變的不安

有人在懷孕第六週甚至可以聽到心跳聲

網友說如果胚囊在但是一直看不到胚胎就有可能是空包蛋,看完這個我又開始變的焦慮

給張醫生看診時他是告訴我可能我的子宮比較後面,下週再去檢查看看,到時還可以順便聽心跳聲

小法法~媽媽真的真的好想看到你

一直沒看到你整顆心都是懸在半空中

下星期再去檢查時不要再跟媽媽玩躲貓貓喔

 

小法法  6W2D

2017.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