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法法8W4D

昨天開始出發食欲不振的情形

吃飯時間到了但是對於吃什麼完全沒欲望

連續5天中午都喝酸辣湯開胃,但效果不佳

為了怕過了用餐時間肚子會餓,一碗酸辣湯餃吃了一小時還在硬吞

明明沒有吃很多東西,但就是覺得肚子漲的好不舒服

從懷孕約一個月開始肚皮上就長了一顆一顆像蚊子叮咬的小紅包

一直以為是單純的濕疹

但是一條濕疹的藥膏都擦完了,這些惱人的小紅包還是在我肚皮上沒消失

而且變本加厲到連大腿外側手臂外側胸部下方背後也長了

半夜常常睡到一半抓癢起來,癢的真的好不舒服

偏偏C先生又不在身邊

待在公司十幾年了,本來決定工作做到八月底,九月就要搬到新竹

小法法似乎想讓媽媽多賺點錢,選擇在蜜月期間報到

七月底已經向公司提出辭呈,八月初發現懷孕後和C先生討論很久,他很希望我可以直接搬到新竹讓他養,沒工作也沒關係

但是一個人養家太辛苦了,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要在公司待到生產完請育嬰假

這個決定很困難,但是為了往後更好的生活品質,只能咬牙撐下去

懷孕的這段期間還是只能住在娘家,不舒服的時候沒人陪

想吃什麼也只能自己去買,連一開始的產檢也只能一個人去做

這是我自己的選擇,只能自己承受

但是每次半夜醒來抓癢看到枕邊無人自己是獨自一人時還是覺得很心酸

還有七個月...!

雖然很久~但是我相信我可以的

只是真的好希望發癢的情形不要那麼嚴重~

 

2017.0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