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計程車先把樂天超市買的零食搬回民宿後我們又出門逛明洞,順道也要去覓食啦!

明洞真的非常大,我們逛了那麼多次還是會迷路,雖然只有一條主街,但分岔路口很多,常常都逛到不知道人在何方。

今天晚餐設定其實是本粥,不過迷路了!

看到這攤年糕香腸先買了一串來填五臟腑,一串要韓幣3000元,之前食尚玩家浩角翔起來的時候有吃,當時就已經設定是我來首爾必吃的食物之一。

但是,今天吃了之後,我要說,我很失望,因為這年糕香腸一點都不熱,是溫的,吃起來很普通,或許熱一點會比較好吃,不然我會很懷疑電視報導是不是有問題!

11月底到韓國聖誕味已經很濃厚,明洞附近的百貨公司都已經佈置成聖誕節的氣氛!





路邊看到的明星襪,(這好像是源自於祕密花園)P.S.把明星踩在腳下感覺好像還不錯

明洞街上其實有很多小吃,如果不想吃主食,光吃這些小吃應該就能填飽肚子,我們之前有吃過烤魷魚跟炸薯條,都還不錯!



可愛的手機殼

這攤賣包包的我個人超愛,在台灣我就買過好幾個這個牌子的包包,這次在明洞看到當然不能錯過,挑了一個豹紋玫瑰包,售價是20000韓圓,殺到18000元,超開心!

可惜的是後面幾天也有來逛明洞,但是怎麼樣都沒再遇到它!

明洞街上的快客立珍奶,來自台灣,珍奶好貴,一杯500cc要台幣一百塊左右,當下真的覺得住在台灣真好!

如果想念台灣的食物這裡也有鼎泰豐

找不到本粥剛好遇到挪夫部隊鍋,就選它為今天的晚餐!

其實進去根本不知道要點什麼,經過一個會講中文的服務生熱情的介紹後,我們點了這鍋是海陸都有的部隊鍋

裡面有孔雀蛤,雞肉、年糕、蝦子、章魚、蟹腳等等食物,整鍋就是超豐盛,但是說實在,這裡加的料看起來也太複雜了!

後來我們轉頭看了其他桌人點的,大家都很單純點肉類或是海鮮鍋,應該只有我們是點海陸綜合鍋,就是被服務生誤導><

看這鍋紅通通的就知道它吃起來一定很辣,還好韓國餐廳用餐水是免費的,不然我看我可能要花很多飲料費

我真的是邊吃邊喊好辣好辣,辣到不禁懷疑我到底是來填飽我的肚子還是來虐待我的胃?

你問我這鍋好吃嗎,我只能說,下次!它...絕不會在本人造訪韓國的必吃食物名單內

另外,其實這一天在挪夫部隊鍋裡面只有三桌客人,最好玩的就是,三桌都是台灣人,哈哈!這也太妙了!

吃完辣死人不償命的部隊鍋,就一路欣賞著首爾塔的美麗回民宿

回到民宿後,照我們出國慣例,就是拍戰利品的時候啦!

今天的戰利品主角就是巧克力了

還有在永豐文庫挖到的四隻超好寫原子筆,0.35筆芯,一隻才500韓圓,超好寫的啦!後面幾天只要有逛到文庫一定去找它,只是很抱歉,它的商品庫存應該就是在清溪川那家是備貨最多的!

Maxim咖啡包,它真的很好喝,有去首爾的不要忘了搬一盒回家喝看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