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要睡覺前我們有查了首爾今天的天氣,下雨機率居然高達百分之八十,為了以防萬一,我們把第三天的行程大改。

第三天的第一個行程就是到廣藏市場用早餐。

話說,氣象報告也太準了,一大早起床外面真的在下雨,只能撐著傘在雨中發抖,下雨又變天,真的很冷

廣藏市場怎麼去呢?

從明洞搭1號線地鐵到129鐘路5街下車,走7號出口就是了!

地鐵出口看到這個招牌就代表廣藏市場到啦!

因為下雨有很多攤販都休息,看起來有點冷清

這裡最有名的是綠豆煎餅,我們出發前已經查好正宗的綠豆煎餅店家打算要去吃,但是今天二個人的胃對綠豆煎餅一點興趣都沒有!

反而是沿途看到的紫菜包飯讓我超想吃

逛了一圈後就找了這攤在路口中間編號65的攤位用我們的早餐

這個阿珠媽人也很熱情,拚命跟我們介紹食物,我們也糊里糊塗的照著她的意思點

於是,我們的早餐點了一碗湯麵,還有看起來非常好吃的紫菜包飯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熱情的阿珠媽又跟我們介紹她的泡菜煎餅,結果,我們又點了

今天的早餐,一碗湯麵、一份紫菜包飯以及一盤泡菜煎餅,這..這也太豐富

其實,我最期待的就是紫菜包飯,這間阿珠媽的紫菜包飯金字塔疊的太漂亮才吸引了我

但是吃了一口後,我的牙齒差點瞬間冰凍,這個紫菜包飯是剛從冰箱冷凍庫拿下來退冰的嗎?飯好硬又好冰,大哭,破壞我對它的期待



湯麵,很普通!

這盤煎餅算裡面好吃的,因為煎的外皮酥酥的,比樂天超市吃到的好吃太多!

結果,付錢時,這一餐價錢有嚇到我,紫菜包飯韓幣2000元,ok!可以接受!湯麵,5000韓幣!也行!

那盤煎餅要韓幣10000元,要台幣270元,這頓早餐共要台幣460元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傳統市場吃早餐沒有比較便宜!

在我們吃飽打算要結帳時也發生一間超有趣的事,因為吃飽後要找老闆娘付錢時才發現攤位上只剩下我們二個,老闆娘已經不知去向,我還特意站起來看老闆娘是不是躲在攤位內睡覺,也沒看到人,我們二個還一邊研究任何一個可以從攤位內走進去的入口,發現除非老闆娘當時是踩桌子走出去不然絕對不可能從我們眼前消失,就在我們探頭探腦四處在攤位上找老闆娘的蹤影時,對面攤販突然傳然大笑聲音

然後就看見老闆娘從對面衝回來,接著從桌下這個小洞鑽進去攤位內

看到這個迷你入口我真的很想問:「老闆娘,妳是不是有練過縮骨功?」

吃完早餐後我們大概逛了一下廣藏市場,就像台灣一般的菜市場,感覺沒什麼特別!它有名的地方應該就是綠豆煎餅,可惜當天不想吃!

P.S. 剛才打網誌打到一半突然超想吃蛋糕,於是衝到8X度C買了一個提拉米蘇,再加上今天去家x福買的宇治抹茶拿鐵,我的消夜,也太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