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準備去搭地鐵,但是剛好路途遇見永豐文庫,就進去逛了一下,這次八天七夜逛了二次永豐文庫。

但是認真比較起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逛教保文庫



韓國的文具都做的很精緻,台灣很多網拍業者也有引進來賣,價格不便宜喔!



這間位在地下一樓的永豐文庫文具類別賣的較少,所以就沒在這裡花多少錢了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到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去敗家,對了,剛才在韓國觀光公社兌換的Korea Pass卡內的20000韓圓額度在樂天超市就可以用,我們在裡馬上把20000塊花光光!省了台幣將近540元,太過癮了!哈哈!

這間樂天超市很像台灣的家樂福,商品價錢都很便宜,我們每次都會來這裡「搬」貨!

一大區的兒童餐具,家裡有小朋友的父母看到應該都會逗留很久,之前幾乎都是小熊維尼圖案,這次來多了很多韓國很紅的「寶露露」圖案





泡麵鍋,上次來買了一個,一人份的才台幣一百多塊

很漂亮的碗盤

這次也搬了一個烤盤回去,折合台幣大概三百多塊,可是現在再回想一下,自從它跟著我回台灣後,現在已經不知去向了,收到哪去了@@

保鮮盒

我個人覺得韓國的擦澡巾很好用,我每次都會買一條回去用

馬桶坐蓋,是不是做的超可愛!

韓國衛生紙(無聊,連這也拍

各式飲料



看韓劇時,裡面的人物很喜歡把養樂多插上一整排吸管一起喝,我們也買了韓國養樂多回去喝,其實喝起來感覺是差不多的

各式酒類

每次出國我們都一定會買當地啤酒回民宿喝,這次買了二個牌子,其中之一是hite

逛到一半肚子餓了,就先在熟食區覓食,想吃的炒年糕沒空位,只好來吃這看起來像泡菜煎餅的食物,感覺很奇怪!

因為老闆先將煎餅送入微波爐內微波後再拿出來煎,這種順序也太特別,這煎餅說實在的,吃起來「軟綿綿」...怪!

大醬,有很多牌子,我買了綠色跟紅色保裝,綠色的回家有吃,吃起來像台灣的「豆腐乳」

此行的重點骰子巧克力,這次到韓國搬了四十幾罐回家,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韓國現在也流行桶裝爆米花

泡麵區



薄荷糖,之前名x美也都有賣,不過風潮過後現在都找不到蹤跡,只好到韓國順便搬

韓國的橘子不像台灣每顆都很大顆,它們的橘子小小的很可愛,吃起來無孖,還不錯!



蔬菜就種在賣場內的溫室,熟成直接摘來賣,夠「青」了吧!

我們在這攤韓國小菜前被熱情的阿珠媽招待試吃一輪的食物,後來買了生魷魚打算回民宿配泡麵吃,當時一點點就要快二百塊台幣

試吃的時候覺得很好吃,真的買回去吃時,我們二個反而吃了幾口就不想吃,後來這盤生魷魚就直接放在民宿冰箱內送清掃阿珠媽了

耳聞韓國咖啡很好喝,我們搬了一盒回去,內有50包,回台灣後,連我家很少在喝咖啡的爸爸也有泡來喝,它喝起來不會很甜,我覺得很好喝,後來又托最近到韓國的朋友再買一盒回來

「呂」洗髮精,很多人說很好用,但是要我扛著洗髮精回台灣,我自認還沒那麼瘋狂

本人的購物車,這次超克制,因為很害怕民宿那段好漢坡,所以沒有搬太多

反而是後面丫貞的推車快爆炸了,所以今天決定很奢侈的搭計程車回民宿STV,計程車費沒記錯是韓幣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