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以前小時候超愛看關於「丫飄」的節目,印象是國小那時,很流行在某些無人居住傳出靈異事件的地點架設攝影機,在黑暗中找一個體質敏感的人待在那裡,接著攝影機就會有風吹草動的事情發生。
可能是上面有個東西出現,或者是有東西掉落之類的。
當時是一邊抖著但又不肯把手上搖控器交出去轉別台,那個時候看這種節目只是覺得很恐怖,但是也懷疑丫飄的存在與否。
直到升國中某天晚上睡覺,睡到一半時醒然腦袋突然覺得很清醒,但是很奇怪,想換個姿勢睡覺卻動彈不得,想叫醒睡在旁邊的妹妹手指頭也勾不到她,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在我前方的時鐘緩慢的走了將近10分鐘,我無法理解當時是什麼情況,最後是不了了之。
第二次遇到奇怪的事情是在唸國中時,當時我們家的小孩已經一個人睡一間房,某個點著小夜燈睡覺的冬天夜晚,蓋著厚厚棉被的我,睡姿是非常標準的平躺,半夜突然醒了,似夢非夢看到一個臉圓圓約四、五十歲的凸頭中年男子臉貼著我的臉,對我露出很賤的笑容,我那時第一個反應是眼睛閉上馬上唸佛,唸到整個人無意識睡著。
後來才知道,我的一隻眼睛有陰陽眼,知道的當下家人已經請人做法封掉。
隔了好多年,這些年來我真的什麼靈異都沒遇過,但是在上星期,我居然又看到了。
上星期某天放假,晚上11點多,當時我側躺在床上沒睡著,呈現發呆狀態,突然看到一個七、八歲的小男孩從我隔壁房間穿牆來到我的房間又從我的房間穿牆而過。
本來有點昏昏欲睡的我當時心裡飆了一句髒話,X!我剛才看見什麼?
其實那時心裡是很害怕,馬上衝下樓寄望樓下還有夜貓家人可以陪我,結果那一晚全家人是怎麼了,不約而同這麼早睡。
當晚,我整晚沒睡,撐到早上6點半,爸爸準備出門上班時告訴家裡面的人,講完的當下整個人壓力都不見,一覺睡到下午5點去。
前幾天去廟裡問,廟裡的人劈頭第一句話就告訴我,要早點睡,她說丫飄跟人一樣都會出門,他只是剛好從我房間經過,她說看到丫飄時氣勢要比「ㄊㄚ」強,千萬不能被「ㄊㄚ」的氣勢壓過去,不然隔天起來精神會很差。
當天我會看到可能是太晚睡,也可能是我當時精神不是很好,磁場低,總之,隔了這麼多年又看見,還是覺得很恐怖。
我親愛的媽媽為了安慰我還跟我說她想看都沒得看,竟然羨慕我這種事,丫母~我敗給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