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最後一個行程我們又回到新加坡河畔去繞繞

白天的視線比較好,終於讓我們找到萊佛士登陸遺址的雕像,這姿勢是不是很酷~

還有這個「小孩爭先恐後跳河」像(噗,自己亂取一通)

看我來助你們一把,ㄎㄎ

下午沒太陽在浮爾頓酒店前看書也真享受

住套房的魚尾獅,此行中最大缺憾,就是重點人物居然整修去,雖然外面有小魚尾獅在見客,但是size差好多

金沙酒店,真的非常漂亮~

再見了!大榴槤,下次見面可能要很久很久以後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餐,我們到了第一天的用餐地點-新達城用餐,在這裡開始新加坡的第一餐,在這裡結束新加坡的最後一餐

忘了我點的是什麼,右邊那盤,在第一天吃到的(誤)文東記海南雞飯隔壁,這盤重口味看起來像炒麵的東西很好吃,合我的胃口

晚上8點半我們就帶著行李搭著36號公車前樟宜機場出發,沒想到搭公車這麼快,不到40分鐘就到機場,而且一路直達,比第一天搭地鐵到飯店還需要轉車的速度快好多

二個交通方式–搭地鐵到hotel 81 bencoolen與搭36號公車到hotel 81 bencoolen本人非常推薦後者,不必拉著行李上上下下轉車又可以直達

才晚上9點多我們已經在樟宜機場閒晃,我發現樟宜機場非常非常棒的地方就是它不只是給旅客搭機用,有很多新加坡人會在假日到樟宜機場玩,這裡有很多措施適合家人帶小孩來玩,誰說一定要搭飛機才能到機場,我在樟宜機場看到了不同的解讀



印象我們是到第三航廈準備登機,每個來新加坡玩必推薦要帶的綠蛋糕,就是斑藍葉蛋糕,第三航廈就有了,所以想帶的人可以不用這麼辛苦,回到到樟宜機場再買方便很多












我們搭的是凌晨1點30分的飛機,本來以為這麼早去機場會很無聊,但是這裡的設備實在太多了,連天王椅也免費讓你按到爽,不知不覺時間一下就到搭機時間

第一次搭凌晨飛機,一上飛機我們倆個都睡翻了,直到機艙內的燈被打開,用早餐時間我們才起來,外面的天空還是烏壓壓黑一片

一邊「杜姑」吃早餐一邊覺得窗外變亮



轉頭一看是太陽出來了,超驚奇的,馬上叫丫貞看,第一次在飛機上面看日出真的好特別,我永遠不會忘記這種經驗






用完早餐沒多久台灣也到了,新加坡,再見了!我終於把你結束(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