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65.JPG  

二寶17週時又進行了一次產檢

本來還抱著一絲希望可以翻盤變女生

豈料醫生斬釘截鐵一句話:確定是男生喔!

打碎了我和MR.C的幻想

看來我註定要住在男生宿舍

在17週時也預約了二週後的羊膜穿刺

上星期六特地回彰化進行

在門診外候診時看了上一位也是羊膜穿刺的孕婦待了快40分鐘才出來

心裡想我待會應該也差不多要待半小時以上

不料進去不到10分鐘就出來了

連老C看到我步出門診也大吃一驚直呼他才滑了一下手機怎麼我就出來了

 

這次是第二次做羊膜穿刺檢查

記得第一次懷著恩恩做羊膜穿刺檢查時

當時恩恩是18週

這次二寶是19週進行

相差一週還在允許時間內

第一次做羊膜穿刺時醫生一直講話題讓我分散注意力

當時只知道他不停的在我肚皮用棉花棒擦上消毒藥水

針扎下去那刻其實不怎麼痛

很順利也是一下子就結束

這次第二次進行的羊膜穿刺

醫生是同一人

協助的護士卻是不同人

上次協助的護士是名老手

醫生一邊幫我擦消毒棉花棒

她一邊用超音波儀器檢查

這次醫生一邊幫我擦消毒棉花棒

一邊教導感覺是新手的護士超音波正確的位置

所以都沒什麼空陪我聊天幫我分散注意力

這次針扎下去那一刻我整個人抖了一下

 

酸麻感從肚皮開始漫延

很想動又怕傷到二寶一直忍著

這次進行的時間雖然比較短

不過感覺卻是比第一次更不舒服

做完羊膜穿刺後護士給了一張小紙

說是有下列情形就要馬上回到醫院復診

DSC_0978.JPG  

還好目前到了第三天都沒有上述情形發生

因為高齡產婦的關係

羊膜穿刺費用有補助

跟2017年底懷了大寶恩恩做羊膜穿刺的費用是一樣4000塊

報告要等2星期

也約好了2星期後要再回彰化做產檢

這時心裡突然又很希望羊膜穿刺報告出來後

二寶性別會翻盤變女生

哈哈!

人生有夢有夢最美嘛

是說萬一這次羊膜穿刺報告出來如果確定二寶性別是男生就沒辦法再翻盤了

因為這種報告是不可能出錯的

到時就真的註定要住男生宿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