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00.JPG  

上週六鄭二寶15週進行的產檢這天拿到了11週做的檢查報告

二寶11週大時產檢抽血分別做了B型肝炎檢查以及子癲前症風險評估

二項都是安全過關

德國麻疹我也有抗體

子癲前症屬於低風險

這只是孕婦剛開始要做的檢查

往後還有更多檢查等著我去挑戰

希望一關一關都順利進行

鄭二寶的性別在這次醫生照超音波時也揭曉了

男生!!!

記得懷恩恩時會知道性別是因為照到小白點

這次醫生一把超音波檢查儀器放到我肚子一眼我就看到傳說中的小白點

當時心裡一直跟自己講應該不是吧??我眼力沒有這麼好才對

就在醫生量完頭圍檢查完手手腳腳確認完心跳聲時

突然就丟出一句話

二腳開開很明顯中間有個小白點

聽到這句話我腦袋瞬間空白接著爆炸然後看著我們家老C

想笑又不敢大笑出聲

整理好服裝儀容回到醫生診療桌前時突然就笑了出來告訴醫生

旁邊這位一直很希望是女生XD

醫生笑了笑就說不然我們等下回二週後的產檢再確認一下好了

出了醫生診療間我一直取笑Mr.C

因為他之前一直深信二寶會是個女孩

不過就在產檢回家路上想到以後沒有貼心的女兒陪我逛街讓我打扮(已經打定主意要生二個...)

老了兒子有女朋友都變女朋友的

很少會回家來看看老爸老媽這件事後

莫名的突然悲從中來

坐在後座二行清淚就這樣滴下來

老C等紅綠燈的空檔轉頭看到我在哭被嚇了一跳

這才知道

原來最在意二寶性別的其實是我啊

回家後老C查了很多網路上很多媽媽產檢看到小白點最後翻盤的網頁給我看

我自己也查了好多資料

雖然明知道機會不大

但真的很希望二寶在17週回去產檢時小白點不見由男生變女生

當然知道是男是女都好

但是人都會有私心嘛

想湊成個好字

可以有一男一女多好

哥哥一定會保護妹妹

有二個男孩的話

哥哥應該會欺負弟弟...

先前做的白狐狸的夢

還有孕期一直唸的普門品

以及懷孕後口味大變跟懷大寶恩恩完全不同

讓我自己太有自信認為二寶會是女孩

所以在二寶15週知道是男孩後打擊才會這麼大

現在只能勸自己放寬心一點

不管男女健康最重要

親愛的二寶

爸爸取的小名小晴晴可能要改一下了

雖然很希望17週時你會翻盤變成"妳"

但希望愈大怕最後失望會更大

現在爸爸媽媽最希望的就是你好好在媽媽肚子裡面吸收養份健康長大

夏天到來時

就是我們見面的時候

不管你是你或是妳

爸爸媽媽都一樣愛你

我們二週後等你17週大時再見面喔!

 

 

2019.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