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黑門市場後往南海通方向走,本來想在黑門市場飽餐一頓的幻想破滅後,在南海通看到這間門招牌非常吸引人的章魚燒二個人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進去。

 

點了一份章魚燒,8顆500円,外皮吃起來軟軟的,章魚腳是很大,但是章魚燒重點是外皮你知不知道!!!吃完這頓章魚燒後,我只能說,章魚燒雖然你是日本來的,但是你真的輸了!!!!!

 

 

在吃章魚燒的同時,看到對面有一間很醒目的丸龜製麵,朋友說聽她同事在日本唸書的親戚講,一蘭拉麵是觀光客在吃,日本人愛吃的其實是丸龜製麵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雖然剛吃掉8顆巨無霸章魚燒,猶豫了一下後,抱著寧可錯殺一百,不可放過一個的心態,我們還是衝進去吃了!

 

 

點麵的方式是拿著盤子往前,跟服務人員說要點哪種麵,餐道上擺了很多炸物,可依自己喜愛夾取

 

居然還有飯糰耶!

 

結帳後會有冰水可免費取用

 

還有蔥及黃黃一大盤天婦羅炸屑,後面這個一定要加才好吃

 

我們點的麵,是乾的烏龍麵,加了一大湯匙的山藥泥,還有加了特製醬油

   

蛋算生的,攪拌過後的模樣

 

其實我覺得不要把那個蛋攪拌下去我應該會比較愛

我們點的這碗烏龍麵380円,比剛才的章魚燒CP值高太多

可是話說回來這碗麵好吃嗎?我要很老實講,一蘭拉麵跟丸龜製麵2種擺在我前面,我絕對是選一蘭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