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不同國家我們都習慣到當地超市,賣場去逛,因為很多商品都跟台灣不同

在hotel 81 bencoolen附近有個獅城,裡面家樂福



雖然有網友說新加坡的水可以直接喝,可是我們還是不敢這麼做,於是第二天中午就到家樂福去找我們後面幾天要喝的水跟零食

在新加坡我們買最多的應該就是茶包

網友推薦Max Tea拉茶,我們沒有找到拉茶,反而是找到Max Tea 泡泡奶茶,這個沖泡後攪一攪真的出現好多泡泡!好有趣,而且我覺得很好喝



不只在家樂福,7-11也有賣,可是比較貴,我記得我們買大概SGD 5塊左右

怡保白咖啡,非常有名,可是有分很多口味,隨便拿了一包大量補貨的,不過還沒包來喝!



找了很久終於在巧克力區發現網友推薦好吃的After Eight巧克力



我個人是螞蟻族,早在要去新加坡前它就是我列入必買的口袋清單,一盒單價不便宜,約SGD 11.9左右

外面薄薄一層巧克力,裡面是類似薄荷糖漿,很好吃

在台灣的養樂多都是單一口味,新加坡很神奇!養樂多有好多口味,喝到有藍莓,綠茶等等!



以及出門在外必喝的啤酒,Tiger~這是新加坡品牌



丫貞說很好喝,但是我個人比較愛喝加了一些有的沒的果汁的啤酒,Tiger啤酒太正統了!不是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