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今年的父親節早在6月份就決定要請老爸到原燒用餐,這一頓飯其實可以說是免費,因為是用公司給的旅遊津貼點數換的^^

要我們全家8大3小聚在一起吃飯真的很難,一年可能沒幾次這種機會

 

中午11點30分不到就到了中港路分店,以為我們會是第一個到的客人,想不到裡面早就坐快滿了

沙拉有4種,我們4個人各點一種

水果優格沙拉

 

海苔脆澡沙拉

 

牛蕃茄沙拉,就是一顆蕃茄,我覺得很普通

 

我點的是生春捲沙拉,生菜包沙拉,還不錯

 

接著上菜的是湯物,一樣各點一種

大蒜蛤蜊湯,很清爽的湯底,不過很像我媽煮的蛤蜊湯

 

蕃茄海鮮湯,小姪子說很好喝

 

吟釀味噌湯,很標準的味噌湯,普通

 

山藥鮮雞湯

 

萵苣生菜可以拿來包肉吃,吃不夠還可以請服務生再送,免費

桌上烤爐上的鐵蓋-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這一盤三色沾醬從右而轉分別是水果沾醬、味噌沾醬、檸檬沾醬,個人私人推薦水果沾醬

 

因為有8個人剛好雙數,分成2桌一桌4個人就很好點餐,我們這一桌點了牛肉拚盤、豬肉拚盤、綜合拚盤跟海鮮拚盤,點的肉類都沒重覆到,要開始烤肉時鐵蓋就會被拿起來裡面放上木炭


這幾種肉類我覺得牛肉、豬肉都很好吃

 

 

海鮮拚盤比較普通

 

桌上的這罐海鹽是重點,在烤肉時一定要加進去,這樣烤出來的肉才會好吃

 

很貼心的原燒還送了三份棉花糖跟餐包,是給我們家的小朋友吃的

 

這次的季節冰沙有桑椹跟檸檬沙冰,桑椹偏甜,檸檬偏酸,我覺得桑椹好喝,如果喝完還可以請服務生送,一樣是免費

 

在準備烤肉前服務生已經先教我們該怎麼烤,但說真的,烤肉真的是要技巧,我烤的幾乎都快燒焦了><後來索性還是請我家的小弟高手烤來給我吃比較保險

烤肉烤到一半時,服務生會在桌邊準備石鍋類,我們點了石鍋拌飯跟鮭魚拌飯,服務生準備前有問要一般還是要有鍋巴,當然是要鍋巴,吃起來才有味道

一份石鍋拌飯可以裝成二碗,所以我們二種口味都有吃到,私心推薦鮭魚拌飯比較好吃

   

石鍋拌飯沒什麼味道,很普通

 

甜點我們一樣各點了一份

我點的是原燒冰淇淋,冰淇淋下面是可以吃的麵條,還不錯

 

桂花紅豆湯,圓仔是用炸的

 

黑糖奶酪

 

黃金燕麥慕斯,大弟一邊吃一邊點頭稱讚好吃

 

飯料我點了窯烤荔香冰咖啡,顏色超美,要攪拌喝,喝起來有荔枝香味,可是我覺得很普通

 

倒是大弟點的奶霜紅茶,他說很好喝!

而且不只大人有飲料,原燒還送了三杯小杯飲料給我們家3個小朋友,看我們小姪女愛馨的喝法就覺得很好喝

 

因為假日的關係,人還滿多的,在這裡我真的很佩服裡面的服務生,把用餐時間控制在2小時內,我們吃飽離開時間不多不少約2小時

吃飽後就帶著一群小鬼到大遠百,這裡的5樓是小朋友的天堂,有個愛樂園,玩一次200元,時間是2小時

 

 

 

 

 

 

本來想帶著老爸到百貨公司逛逛,結果他居然自願在裡面照顧3個臭小孩讓我們去逛,真是辛苦的老爸,明明是要過父親節,結果還是逃不過3個孫子的糾纏






原燒

http://www.yuanshao.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