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懶人病又發作,沒有寫旅記的fu,我的懶人病時常發作,習慣就好^^

搭嘟嘟車回美功鐵道市場後,又逛了一下鐵道市場,就很像台灣的菜市場,什麼都有賣,可是發現賣最多的就是泰國的小菜,還有甜點,種類多到看的眼花瞭亂

   

 

 

 

 

等火車的時間,又在這裡吃了一碗米粉湯,這二天吃的米粉湯加起來應該有4-5碗

 

這間店很貼心,在牆壁上還貼著火車時刻表,讓客人一邊進餐還可以注意火車進站的時間

 

米粉湯必加的調味料,大家要記得加

  

吃用米粉湯在市場旁等火車時巧遇台灣來的朋友,這裡真的很容易遇到台灣人,後來看完火車進站後跟著她們搭小van回勝利紀念碑

美功鐵道市場搭車回曼谷的地點在市場旁的7-11附近,只要找到這間7-11再問一下回曼谷搭車的地點就會很容易

 

 

我們就是搭這台車回曼谷,裡面好像是可以坐到13個人左右,司機一定會等到整台車都坐的滿滿的才開車,我們很幸運,加上我們4個人車就滿了,所以沒等太久就發車,從美功鐵道市場搭回曼谷BTS勝利紀念碑時間約1小時左右,塞車可能就會比較久,車資是70B,很便宜

  

突然覺得我好混,三言兩語就完成一篇騙人的旅記,那來說一下題外話好了

 

這幾天迷上一齣大陸劇叫「步步驚心」,去年台灣電視台就播過,但我這人一向不愛看大陸劇,也就沒怎麼去注意它

 

但是最近鬧韓劇荒,看完「仁顯皇后的男人」後,就找不到好看的韓劇,上網找了一下步步驚心的評價,發現評價很高,看了之後真的欲罷不能,現在看到第16集,我要加油把它看完。

 

最近還有一件讓我很高興的事情,就是我終於要轉日班了,上了3年4個月的夜班,申請了一年半,終於在7/14要轉日班,三年多的夜班生活,想起來是一段很長的時間,希望我的肝在這段期間沒被我操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