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幻想會有這麼一天,但不知道這一天來的這麼快

我是奇摩首頁分享文的愛好者,每天上奇摩第一件事就是看網友分享的網誌,我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跟他們一樣登上首頁,但我知道很難,因為我的部落格就如我的標題,都是亂打一通。

今天,一下班看到同事在fb留言告訴我我上奇摩首頁,我以為她在開玩笑,更新了奇摩首頁後,看到一張很熟悉的照片,居然是我在曼谷恰圖恰週末市集拍的照片

當時,心臟跳的超快,感覺就像中大獎一樣

廢話講這麼多,我只是想講,謝謝所有不認識的你們,我以後會認真打網誌的..........希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