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第一站行程預計要到建興酒家吃晚餐,但因為時間關係,這個行程今天就delete。

直接從MRT Phra Ram9 帕藍9站直奔泰國文化中心站的Big C。

MRT泰國文化中心站4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一個很熱鬧像夜市的地方,Big C就在這裡。


我們先在這裡小逛了一下夜市,夜市規模不大,但應有盡有。







入口的這間烤丸子生意超好,買了二串來吃,一串才5B。


往後幾天也在其它地方看到賣烤丸子的攤位,但是這攤我們覺得比較好吃

除了吃東西當然也要喝飲料來搭配啊!

很幸運的第一天就看到賣泰式奶茶的攤位,其實應該說是到處都有啦!可是這攤是我們喝過最便宜的,一杯泰式奶茶才17B,好便宜丫!


看老闆的製作過程,雙手超神速,我想拍都拍不好,其實真正的奶茶製作才一小杯約300cc的飲料,只是會加上一杯滿滿的冰塊,不加冰塊不行,因為會甜死...。










泰式奶茶重點人物就是煉乳啦!老闆不手軟的也加了很多,鏗鏗,一杯橘紅色飲料呈現,就是泰式奶茶啦!跟一般奶茶喝起來稍甜,沒有奶精的口感,我覺得還不錯!去泰國千萬不要錯過。


吃飽喝足就進去逛Big C啦!它位在這棟大樓的2樓


在冰箱櫃發現這個很特別的東西,它是甜點,有芋頭西米露、湯圓等等的,直接買回家冰箱冰,想吃就有,很方便


這個紅色網狀袋的看起來好像是龍眼,可是不是,是羅望子嗎?它不只可以吃,我在肥皂、保養品也有看過它的照片


泰國的蔬菜也很可愛,這個玉米比一般的玉米還要小,但又比我們一般丟進火鍋煮的小玉米還要大


一顆一顆很可愛的蔬菜在泰國到處可見






Tiger啤酒,去年去新加坡來有特地買了Tiger啤酒來喝,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是泰國品牌


Pocky餅乾,在泰國買比台灣便宜很多,特別的口味是荔枝跟香蕉,但很可惜的是我們那幾天在泰國都沒找到,只好買其它口味來充數,喜歡Pocky餅乾的別忘了多搬幾包回台灣


大哥大花生,台灣當然也有賣但就是比較貴,來到產地當然要多買幾包,不過它的鐵罐實在太重了,買真空裝比較方便


一大包裡面好像有10小包,才49B


泰國超級有名的媽媽炒麵,台灣很多地方都有賣,在台灣我從來沒買過,但有網友推薦它的酸辣口味很好吃


我們在民宿有煮一包來吃,真的好好吃,以後想吃也可以在台灣買,很方便!

香蕉餅乾


比較起來我覺得泰國的零食種類不是很多,可能我自己也設定要買什麼零食,所以這次到Big C買的好少,一台推車的一半都沒裝滿


不過二個人買起來也是買了好幾袋


扛著這幾袋食物我們在Big C外面的夜市找宵夜

後來買了烤肉串


還有這個遠遠看很像蝦子的東西回去吃,老闆會幫忙淋上酸辣醬汁,醬汁還不錯,很道地的泰國味,但是對我而言太啦!辛苦我們丫貞了,因為最後都給她解決



因為提了太多袋東西,我們決定搭計程車回BKK Unique,坐在車上才發現,一個站的距離真的好近,大概10分鐘就到民宿,計程車費是43B,有耳聞泰國計程車司機都不找零,我們拿了50B給計程車司機,也果然是如此。

第1天的戰利品,都是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