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個月真的過太爽,本月加班率是零,唯一一天加班是大後天,過愈爽我人就愈懶,最近瘋狂追泰劇,平均四天可以解決一齣,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

韓國行程第六天到了梨大,到的時間約中午過後,整條路上全部都是人潮

梨大賣的衣服款式跟其它地方有些不同,感覺比較好看!

這裡的小吃也有好多種,第一攤我們就先嚐試豬血腸,食尚玩家去年有一集是韓國,當時主持人說豬血腸很好吃!







它吃起的感覺很軟,味道我不是很喜歡,我覺得一旁的鮪魚壽司比較合我的胃口

在這裡吃東西要站著吃,阿珠媽還會用紙杯裝熱湯給客人喝,冷冷的天氣來杯熱湯整個人都溫暖起來

走到路的盡頭就會看到梨大校園


梨大校園很漂亮,來這裡逛街千萬不要錯過











阿貞後面這排建築物好像是圖書館,建的很特別,好多人來這裡都會跟它合影





藍藍的天空加白雲,再加上秋天的景色,這張照片我拍的也太像一張畫了^^

在梨大附近還有一間超好逛的書局,就在桃紅高根鞋後面這間店

kosney   2010年自助來到這裡時間很晚,也不知道有間這麼好逛的書局,所以上次來沒逛到,這次做足功課來當然不能錯過,這間的文具做的都很精緻,很有質感,價錢相對也比較高!記得我們倆好像在這間店各花了快2千台幣買文具,太好買!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在這裡還遇到了一對台灣情侶,好熱情,還幫我們拍了合照

梨大第二攤小吃攤–烤肉串,一串好像是二千韓幣!阿貞有說要加辣,加辣之後我吃了一口就不敢吃,好辣好辣!



第三攤小吃攤,炒雞肉,老闆很低調,說不要拍到他,口味有左邊有加醬下去炒跟右邊的原味,點了之後會用紙杯裝好,吃起來很方便,加醬下去炒的雞肉比較好吃,要點就要這個!

逛完後就直接殺到弘大,弘大在前一天有匆匆逛過,這一天來很悠閒的慢慢逛

看到一間包包店,門口擺的就是圖片第一個桃紅色包包,超吸睛,可是考慮到實搭性,後來我買了最後面的靛藍色,一個好像是韓幣48000元

弘大跟梨大可能是臨近校園,衣服款式都是偏向學院風,也都很好看!






晚餐就在恭喜麵館解決,它的炸醬麵早就在我們的口袋名單內

只是恭喜麵館為什麼餐館內電燈要用這種顏色,好暈黃,很不習慣,它的炸醬麵吃起來並沒有讓我印象深刻,還ok!一碗好像是韓幣5000元。



一邊吃晚餐一邊窗外還有學生在做街頭表演,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