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在樂天超市第二次採購的東西拿回乙支路公寓後,我們又進行下個行程,接下來這個行場是我期待很久的
咖啡王子1號店啦!哈哈哈!
搭地鐵到新村站下後,走了好長一段路,中間又迷路,同樣的路來來回回都走了好幾次,後來遇到二個好心的韓國人,帶著我們走了一段路後,告訴我們直走約20分鐘,他們才放心離開走他們原本的路。
真的好大心喔!這二個好心的路人,你們一定會有福報!
咖啡王子1號店位在住宅區內,整條路走起來很安靜,沒什麼店家,還在懷疑是不是又走錯路時,看到前面圍了十幾個路人在拍照,好奇之下往內看了一眼,耶!!!居然就是咖啡王子1號店!!



店外的場景沒變,但是或許是已經沒在拍戲,所以門口看起來有些雜亂,擺了很多東西,還看到小朋友腳踏車。
走入店內覺得好感動,我們居然到了這裡耶!想當年追這部韓劇追了好幾個月,還迷上了孔侑...。
店內的擺設感覺沒什麼變化,劇中人物在窗戶畫的可愛圖樣還在,


應該是尹恩惠本人畫的?裡面有一個男服務生負責調咖啡,一個女服務生負責外場,另外還有個戴漁夫帽跟大口罩的冰塊大叔,強烈懷疑他是老闆,感覺他有股殺氣..阿沒有啦!
再來看一下看不懂的菜單吧!




有時覺得韓國字看久滿藝術。


牆壁上掛滿了好多人的簽名,不過我們看了老半天,還是看不懂是哪位名人的簽名,所以也沒多加理會,回來查資料才知道,簽名下面都附有明星藝人很小張的照片供辨識,真是悔恨阿.阿.阿,我怎麼沒去找尹恩惠跟孔侑的簽名...
除其之外,櫃台前左側的一角還擺滿了咖啡王子1號店的劇照喔。



來到這裡不想空手而回也有紀念品可以帶,就是杯子上劃有咖啡王子1號店圖樣的杯子,有二種圖案,售價是10000塊韓幣!


在裡面整個人感覺好輕鬆,

一邊喝咖啡一邊研究行程。


這個月食尚玩家有播韓國篇,主持人是莎莎,她跟我們坐的位子一樣喔唷!都是在櫃台前^^
重點是 她手上也都拿著這本武功祕及耶!!!


「搭地鐵 遊首爾」這本書真的不錯,裡面還有畫很詳細的地方,我後來才知道它的偉大....。
啊...還有這面向日葵牆壁,是個大特徵,但是其實它是貼上去的,花朵的一角都有快掀開的痕跡。



這扁門也出現在劇中好多次。


喝咖啡喝到一半,我們跑到櫃台前請女服務生幫我們合照,她誤會我們的意思,以為我們要跟她一起拍照,用很為難的表情然後轉頭問戴漁夫帽跟大口罩的冰塊大叔,看到他冷冷的點了頭,女服務生才說ok,結果女服務生很開心的比起大V手勢,我們才知道她誤會了。
哈哈!不過可以跟女服務生一起拍照是我們的榮幸,當然很高興跟她合影,韓國女生的臉好小喔,我不應該站在她旁邊......真是個錯誤的選擇。



後來她還幫我們拍了合照,人超好又超親切的啦!P.S.後面箭頭就是那位帽著漁夫帽加大口罩的冰...塊大叔。

可是這個月看食尚玩家韓國篇,莎莎到那家店裡面的服務生都不一樣囉,而且前陣子在背包客棧有看到大家討論咖啡王子1號店服務生態度很差的事,覺得我們還滿幸運,遇到很好的人。
拍了照也喝了咖啡,依依不捨的只好跟它說再見了,在我心裡激盪好久的咖啡王子1號店,想不到你在我心裡停留了二、三個月,我卻只能在這裡停留1小時阿,還是要說谷掰!咖啡王子1號店...後會有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