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行了!我決定我要跳篇寫,其實這麼拚死拚活每天寫一篇是為了要趕首爾塔這篇,因為首爾塔有棵很漂亮的聖誕樹!

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從回到台灣那天開始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在聖誕節前寫出首爾塔,但我真的盡力了,這次po文的速度比我以往快很多,但是還是沒辦法在聖誕節前把首爾塔寫出來!

所以,我決定先跳到第四天首爾塔

第四天,我們搭到明洞地鐵站下車後直接找黃2號公車,它會開往首爾塔

停車地點是首爾塔下方的停車場,只要走一段小上坡就可以

話說回來,我覺得從停車場往首爾塔方向這的這段小上坡,雖然上面有樹擋住首爾塔,但是這個地方看首爾塔比起直接沒有遮避物看首爾塔漂亮太多了!

沒圖沒真相,所以當然我是有拍照回來的啦!

下面第一張是從停車場方向照的

這一張是直接在首爾塔廣場前照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上面那張

在這個地方看夜景整個也是超美麗



八角亭,很多人喜歡在這裡聊天,韓版流星花園裡有在這裡取景,男主角差點被凍死的那塊椅子不知道現在在哪裡?

首爾塔前廣場



裡面有賣一些首爾塔專賣的明信片,小文具之類的

裡面賣的最有名的就是這個小磁磚,可以在上面寫一些話貼在上面

在這裡拍照超有fu



重點就是這棵雪白聖誕樹,我就是為了它拚命po文,總算讓我跳篇寫到你,後面我要拖到明年再寫了!哈哈!



首爾塔廣場一旁有間泰迪熊專賣店,裡面的泰迪熊玩偶都好可愛,喜歡的可以在這裡買個紀念品回去

一整排的小聖誕樹全部是愛情鎖做成

二樓整片圍牆也都是愛情鎖

有名的愛情椅在這裡

這次飛在上方的蜘蛛人不見了,多了一個大愛心

在這裡看的夜景跟在停車場看到的夜景不同感覺






拍完照後我們下樓到首爾塔廣場地下一樓,上次來還沒有地下一樓

地下一樓有一個泰迪熊博物館,進去要門票

還有一個小賣場,在這裡看到一個超級驚訝的東西

這個皮夾是本人在2009年6月到香港買過的,一模一樣,用了二年早就沒在用了,首爾塔居然還在賣???這是過季商品嗎?





沒圖沒真相,還好香港的照片我還留著,是不是一模一樣?





P.S.在這裡也要藉著這棵聖誕樹祝大家聖誕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