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2點多從駱山公園下來我們才在惠化站附近尋找我們的午餐,目標設定是惠化三層肉

 

但是惠化三層肉沒找到反而先看到新村食堂,反正一樣是烤肉,就選它當我們的「午餐」囉!

 

其實這個時間我們進到店裡面時,服務生全部在休息用餐,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好空~曠...

 

本來帶我們入座的服務生聽到我們講中文就請了另一個會講中文的服務生跟我們介紹菜色

 

桌上放筷子的筷子盒上面印了很多肉類,服務生說這就是他們店內的招牌肉

 

他跟我們推薦上面數來第二個,印象中是豬頸肉?在這裡點肉不能單點一份,所以我們點了二份,一份是韓幣8000元

 

單吃烤肉一定不會飽,所以我們又請他推薦好吃的東西給我們,他推薦我們點泡菜飯?應該是吧!一份韓幣5000元,說這二項是店內火紅商品

 

店內牆壁上看不懂的韓文菜單

 

先送來生菜、紫蘇葉跟青椒,要包烤肉吃的



 

二大片豬頸肉上烤盤

 

還有附贈紫菜湯((韓國人真的很愛喝紫菜湯))

 

我們一直以為這裡的烤肉會由服務生幫我們烤,所以只顧著拍照

 

等到覺得不對勁自己翻肉時,它背面已經有點焦掉,超難幫「它」翻身,因為肉都已經黏在烤盤上

 

我還瞄到遠方在休息的阿珠媽看我們在翻肉時的窘境時居然笑了出來

 

怎麼沒有人跟我們說這裡的烤肉要自己烤><好啦!是自己功課做不齊全要怪誰

 

會講中文的服務生在我們翻完肉後才走出來,手上拿著一碗湯拚命的用剪刀在剪那碗湯

 

就是我們點的泡菜湯,還拿了一大桶的海苔跟飯說要加在一起吃才好吃

 

他這時才幫我們剪肉,可是我們的烤肉...

 

咬了一口後我只能說,它失敗了,它不是烤肉,它是肉乾

 

肉好硬,咬了好幾口還吞不下去

 

可惜了這一頓令人期待的生菜包肉

 

只能把戰力全部放在這碗泡菜飯上面,既然加海苔不用錢當然要加多一點,事實證明加愈多愈好吃

 

你問我這一餐好不好吃?我只能說,因為烤的肉失敗了,所以我覺得很普通....

 

在新村食堂對面有一間樓高二層樓的紫色招牌咖啡店,可是肚子已經填飽了所以就沒進去喝,後來幾天想找也沒遇到

 

但我們很懷疑這間咖啡店就是之前「49天」裡,(台灣是翻"真心給我一滴淚")宋宜景打工的那間分店

 

目前在韓國有播一齣「花美男拉麵店」裡面男主角家開的咖啡店也貌似這間,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去喝過,感覺還滿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