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在這一晚開始發酵了,外面下起了大雨。
全家人都在睡覺,整棟樓只有我的房間燈是亮的,只是在剛才凌晨三點開始我的房間陸續跳電二次。
真的是超奇怪的,從來就沒發生過這麼奇怪的事,跳電不是只有用電量超過負荷才會跳嗎?全家人只有我還沒睡,用電的也只有我還開著電腦,居然會跳電。
第一次跳電時連我的電腦跟開的電扇、電燈全部跳掉,當時正看別人的旅記看的正過癮,功課也做到一半,好不容易有個頭緒知道行程該怎麼排了,這下好了,跳個電把我辛辛苦苦打的行程都跳不見。
當時心裡就冒出個問題出來,該不會是丫飄吧?
現在雖然是晚上,但是對我們上夜班的來說現在可是白天勒,有沒有搞錯丫?
不理會這件事,繼續查我的資料,隔了二十分鐘左右又來個跳電,這次只有房間電燈跳掉,電腦跟電扇都沒跳,看了時間居然是44分(真是個不吉利的數字),是怎樣啦!
農曆七月還沒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