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沿著南海通我們往高島屋走,這裡有我們第一天行程的晚餐–北極星蛋包飯

據說它是蛋包飯的始祖,總之就是很有名的店,回來「谷夠」後發現,其實它的本店離道頓堀並不遠,當時沒到本店去很可惜

我們去的這間就在高島屋B1美食街,攤位異常低調,如果不是朋友眼尖看到,可能我們就離它而去。

櫃位很小,內用的位子只有5個,坐下來用餐的半小時發現他們生意很好,外帶的上班族幾乎沒有間斷過。

菜單就是牆壁上這些,我們點的是最上面的雞肉蛋包飯,也是銷售排名第一名

 

蛋包飯上桌,外皮的蛋非常薄,吃下去很滑嫩,事先炒過的雞肉飯應該跟搭配的蕃茄醬是一樣的,蕃茄醬味道淡淡的,不會過於強烈

 

蛋皮、事先炒過的雞肉飯以及蕃茄汁,整個吃起來很搭,很好吃,可是當天一連串吃了太多東西,這個蛋包飯我們後來都沒吃完,但是現在看到照片突然又想起它的味道,忍不住吞了一口口水,好想叫它外送來台灣阿~。

因為用餐的位子剛好就面對廚房,我們就一邊看廚師大展身手一邊用餐,發現重點的蛋汁是用真空袋裝好,用完再拆蛋汁包,根本不用現場打蛋,所以蛋汁應該有先調過,廚師很厲害,我們明明看他翻面時蛋皮破掉,結果他用鍋子再翻個二遍,破掉的地方巧妙的就變成在底部,這樣看來這個平底鍋也頗厲害的。(阿重點怎麼擺到平底鍋去?)




 

 

今天好想要講一下題外話,話說5/6當天下班回家,居然收到一張紅色炸彈,是一張來自警察局的紅色炸彈,有一個很「熱心」的民眾在3/18檢舉我停紅燈時超越停止線,於是乎,我的900塊就這樣飛了,這位「熱心」的民眾,你知不知道賺錢很辛苦啊?你靠你的行車紀錄器到處檢舉人賺獎金,我在fab流汗繳罰金,是我的錯沒錯,但是就不能通融一下嗎?看來,我也要來考慮裝個行車紀錄器學你賺外快了!


 



北極星

http://www.hokkyokusei.jp/sit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關西 北極星包飯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