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丸龜製麵沒多久就看到不遠處有人正排隊,不跟著湊熱鬧就不像我,結果一看不得了,居然是南海爺爺。

 

這是本來就排在行程內的美食,沒想到這麼幸運一下就找到

我們看到的這間是專賣剛出爐南海爺爺起士蛋榚的店,據說還有另一間賣的是出爐約3小時,排隊比較不用等太久

但是,其實我們這一天排隊也沒有等很久,約10分鐘就買到

店內還有推出草莓瑞士捲,看圖片就很誘人

玻璃櫥窗內還有賣手工布丁

 

工件人員正忙著把一個個剛出爐的起士蛋糕烙印上南海爺爺的圖案

 

一個售價是588円,因為剛出爐所以還是熱的,買的時候會先裝上一個塑膠袋,再裝入紙盒內

 

 

 

這個隔天帶到環球影城當午餐吃,只能說好好吃阿~底下舖滿葡萄乾,上面的海綿體綿密到不行,感覺就像在含棉花糖,送入口中蛋糕就融化了,推薦有經過的一定要買一個。

買完南海爺爺起士蛋糕,沿著南海通逛,不久就到了一個戶外場所,有一座橋連接著對面的字,赫然就是心齋橋

 

一旁這個大大的螃蟹旁邊就寫著道頓堀,其實道頓堀跟心齋橋根本就是同地方吧!

 

站在橋上面對著心齋橋三個字

轉身就會看到右方是超級超級有名的固力果看板,幾乎十個來到心齋橋十個都會拍它,這條橋上的人也異常多,還有很多帥哥在發傳單,其實有點恐怖,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們是牛郎?


 

這一天還看到有日本電視台在拍節目

 

注意橋的另一邊有個很大的有點像摩天輪的建築,我們日思夜想的一蘭拉麵就在那邊,居然到第二次去才發現它

 

道頓堀一整條賣很多吃的,每間店門口招牌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誇張

這個穿的很像小丑裝在打鼓的人也很有名,這條路上很多它的商品

   

 

壽司店前出現一隻巨手抓著壽司

 

金龍拉麵也是很有名氣的店,門口就有一條金色的龍代表

   


只是為什麼賣大阪名物炸串招牌要用一張齜牙裂嘴的人臉?難不成吃了之後的表情會跟他一樣?

 

這個賣牛肉的似乎是怕人家不知道店裡是賣牛肉?吊了一隻牛讓人不注意都難

 

逛完道頓堀往南海通走,又發現一項排隊美食–PABLO

 

最近好多日本部落客在介紹,出發前就一直跟朋友說我一定要吃到這個

它在網路的圖片實在太誘人,居然蛋糕切開後布丁液從中心點緩緩流出,當時看到網友照片口水都快流出來

 

排隊的同時就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忙著製作蛋糕,感覺是一個很歡樂的工作環境,不時可以看到裡面的人開懷大笑

 

新產品,抹茶口味+五色豆

 

我們買的是原味780円

除了蛋糕還有一些餅乾類的商品

 

這個我有買,長條形看起來很像蛋糕,只是它是餅乾,需要切的餅乾,下面有吃不出口味的果醬,普通,吃起來很乾!

 

以及布丁等等的甜點

 

 

因為買的當天肚子很飽,就留著隔天才享用,說真的,我後悔了,當時不管有多飽應該至少要吃個一口才對,因為放到冰箱後,半熟布丁蛋糕變的有點硬,跟我想像有出入,變成真的很像在吃布丁,超後悔的,沒有吃到它的原始味道,所以並沒有很驚艷,這一切只能說不是它的錯,是我的錯><

 





rikuro老爺爺起士蛋糕

http://www.rikuro.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