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申請了幾間彌月試吃

不過最近沒有到新竹去,大部份都是在彰化申請

位在彰基門口對面的這間好香屋住在彰化幾乎都有聽過,麵包很好吃

未命名.jpg  

申請彌月試吃的資格沒有限懷孕週數,憑電話預約

統一規定在每週四才能領取

試吃費用是一份100塊,之後如果有訂購彌月蛋糕滿二千可以把這一百塊扣抵

100塊的彌月試吃內容有四塊小蛋糕,不可自行選擇

看當天店面服務人員的搭配

我當天拿到的是大甲芋頭捲,檸檬雪藏,白蘭地櫻桃,輕乳酪

DSC_3136.JPG  

服務人員有說當天吃是最好吃,可惜我一直等著要跟老C分享,老C每天都說吃不下

這一放就放了三天去

等到拿出來吃的時候蛋糕早就變的乾巴巴了><

DSC_3137.JPG  

四款吃起來只有白蘭地櫻桃讓我覺得還有印象不錯吃,其它真的蛋糕體變太乾我吃不下

可惡,應該自己吃掉才對,等老C一起試吃都錯過了美味鑑賞期

DSC_3138.JPG  

好香屋彌月申請網址:

https://goo.gl/WT13Cr

第二間是南投的微熱山丘

一直知道它的鳳梨酥很有名

想不到它的蜜豐糖蛋糕也是很多人推薦

蜜豐糖蛋糕就是蜂蜜蛋糕

特別的是它除了原味還有老梅口味

懷孕的準媽媽試吃只需要付運費150就可以免費拿到一條原味或老梅口味的蜜豐糖蛋糕

如果像我一樣想要二種口味都試吃也可以選擇自費加購,一條是300塊

DSC_3195.JPG  

一樣要提早申請喔

微熱山丘的蜜豐糖蛋糕體積不大,小小一條要價300塊,我覺得是有點貴啦

DSC_3197.JPG  

不過試吃之後它的蛋糕體很濕潤,蜂蜜香也很濃,算是有它的價值性存在

包裝很特別,每次吃完收起來就像在玩折紙藝術一樣

DSC_3196.JPG  

老梅口味吃起來很獨特,帶了一點淡淡的梅子香味

特別的是它的切法,每塊蜜豐糖蛋糕切法呈現蜂巢形狀,用叉子叉起來就可以吃

DSC_3198.JPG  

還滿特別的

微熱山丘試吃網址:

https://shop.sunnyhills.com.tw/babycake/index

全省都有連鎖店的馬克先生

懷孕滿34週可預約試吃

試吃給的品項是二片切片蛋糕

一樣不能挑口味

015211.jpg  

拿到的是桂圓棗泥燕麥跟芝麻燕麥

DSC_3210.JPG  

我只能說桂圓棗泥燕麥讓我有很驚豔的感覺

因為每片採獨立包裝,我放到隔天再吃蛋糕體一樣很濕潤

一口吞到肚子裡,滿滿的桂圓味道

頓時覺得自己好像在吃桂圓蛋糕,很好吃的一款

它的蛋糕體說是豆漿下去製作但是吃不出來豆漿味道,是一間就算彌月沒有訂這間我以後也會想去買來吃的店

DSC_3213.JPG  

DSC_3214.JPG  

馬克先生試吃網址:

https://www.mrmark.com.tw/index.php/knowledge/view/220?utm_source=mainpage-bottom&utm_medium=cpc&utm_content=po-babycakepagelink

鹿港稻香緣是無意間在網路看到網友推薦好吃的蛋糕店

DSC_3223.JPG  

懷孕週數35週以上不需提早預約

憑媽媽手冊就可以申請一次

試吃給的很大方,是一整條招牌黃金蛋糕

56486486.jpg  

黃金蛋糕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蛋糕體非常綿密,放入口中不用咀嚼就融化了

DSC_3229.JPG  

DSC_3233.JPG  

另外因為網友的推薦自己又加買了一條黃金芋泥捲

DSC_3225.JPG  

DSC_3227.JPG  

本來有拍剖面圖,可惜被我誤刪了><

芋泥捲也是有讓我驚豔到,裡面的芋泥給的非常大方

入口滿滿的芋泥,而且芋泥裡面還吃的到芋泥塊,這絕對是一款芋泥控會喜愛的蛋糕

鹿港稻香緣試吃網址:

http://www.dsy.com.tw/baby-01.php

DSC_3224.JPG  

位在彰化和美的瑪俐亞蛋糕也可以說是和美人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麵包一樣非常好吃

那天去店內買了麵包順道問了彌月試吃

非常阿沙力不用看懷孕週數,而且直接免媽媽手冊說是看肚子就知道有沒有懷孕

提供的試吃品項有很多

不過只能挑選一種試吃

當天選了黑森林蛋糕,給的是一片切片蛋糕

DSC_3263.JPG  

蛋糕體就是巧克力,吃起來沒有多大的特別感~

不過店內彌月蛋糕可以選擇試吃的品項還滿多的

如果也是住彰化的媽媽們也許可以列入考慮範圍

彌月試吃:店內直接詢問即可 

DSC_3264.JPG  

 

彰化的小熊菓子有3間分店,分別位於北斗,員林及彰化市

申請彌月試吃的資格是預產期前二個月憑媽媽手冊可以拿到一份免費的彌月試吃,住外縣市需要付冷藏宅配費喔

要提早三天申請

1564.jpg

上週一3/19預約了3/23領取的彌月試吃蛋糕

內有六款彌月蛋糕可以試吃,不能挑口味

每一款都用盒子細心裝好避免放在冰箱水氣被吸收蛋糕變的太乾

DSC_3267.JPG  

這六款蛋糕我吃了其中四款,每一款都很好吃,其中覆盆子牛奶捲感覺最特別

DSC_3270.JPG

附帶一提這間的麵包也很好吃,拿彌月試吃時跟風買了一個現在最流行的髒髒包也不錯吃

如果不是離我家太遠,我應該會常常去光顧買麵包XD

https://www.bearbakery.net/categories/roll-cake

位在彰化火車站附近的以馬內利古早味蛋糕,正對面就是很有名的"蓁"古早味蛋糕,因為後者常常需要排隊某次轉而向以馬內利購買古早味蛋糕

發現它的抹茶紅豆頗得我心,後來還買到集滿一張集點卡換了一條免費的XD

這次是無意間發現他們也有提供彌月試吃

滿32週帶著媽媽手冊就會提供免費彌月試吃

032121.jpg  

今天拿著媽媽手冊到店內申請彌月試吃,老闆娘非常親切解釋蛋糕的製作以彌月的訂購還有紙盒的由來

以馬內利提供的是二種口味的古早味蛋糕

DSC_3300.JPG  

可以任選,但是我去的時間太早,很多蛋糕還沒有出爐

只能先挑選目前有出爐的蛋糕,選了招牌烤布蕾蛋糕及起司乳酪蛋糕

直接就用彌月禮盒裝給我

盒子外觀採環保材質,沒有特別鮮豔的顏色,只此一款

DSC_3299.JPG  

烤布蕾蛋糕不愧是招牌蛋糕,切開後中間的布蕾爆漿而出,帶著淡淡的布丁味,很好吃

DSC_3304.JPG  

起司乳酪蛋糕除了夾層的起司外上層還吃的到乳酪丁,是雙層口感

DSC_3301.JPG  

二者都好吃

DSC_3303.JPG  

以往到店內買的口味都是抹茶紅豆,這次吃了其它二款整個大改觀

每種口味都很好吃啊!

DSC_3307.JPG  

訂購彌月禮盒也是很優惠

10盒以上就打九折且就有贈送寶寶卡,C/P值非常高~

DSC_3306.JPG  

真的是一間可以列入口袋名單的彌月蛋糕店!

FB:

搜尋以馬內利幸福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