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56.JPG  

這次在嘉義入住的民宿是香林薇拉(鄉林薇拉),它的位置在阿里山森林火車會經過的軌道旁邊

下午三點多到達民宿,民宿的後方有個停車場,接待中心要從停車場後門走進去

IMG_7360.JPG  

一進到裡面接待的人員就很準確的喊出C先生的姓氏,真的覺得太厲害了,怎麼會知道此刻來的客人是哪個房客??

接待中心裡面擺設了非常多北歐風格的擺飾品跟可愛的娃偶~當天入住的有點急,沒能好好參觀,真是殘念><

講解完入住的規定跟早餐退房時間等等的事項後,櫃台小姐就帶著我們步行到前面這棟香林薇拉

IMG_7423.JPG  

入內要換室內拖鞋

IMG_7410.JPG  

1樓的大廳是屬於公共場合

IMG_7402.JPG  

IMG_7412.JPG  

大廳桌上的地圖是可以取用的

IMG_7416.JPG  

附有廚房,但是僅限於包棟者才可使用

IMG_7407.JPG  

一旁有冰箱跟飲水機

IMG_7408.JPG  

在牆壁上櫥櫃裡的杯子都可以拿到房間做使用

IMG_7403.JPG  

這棟民宿裡面共有5間房間

IMG_7379.JPG  

C先生訂的是4樓的薰衣草房,裡面沒有電梯,一口氣走到4樓讓人有股氣喘噓噓的感覺XD

IMG_7417.JPG  

在走樓梯時,發現這裡的樓梯每個角落都佈滿好多巧思

IMG_7398.JPG  

一樣有很多玩偶的擺設,感覺很可愛有股少女心要噴發的FU

IMG_7404.JPG  

一打開薰衣草房首先看到的就是它的公主式大床,上面的蚊帳跟我房間的根本就是一模一樣@@

IMG_7370.JPG    

在我房間的公主式蚊帳是大學業後搬回家裡住買的,陪了我十幾年的時間,前二年才把它從天花板拿下來

看到這個蚊帳有種陌名的熟悉感XD

雙人床的對面就是梳妝台

IMG_7372.JPG  

上面附有上山採藥的盥洗用品

還有吹風機,是國際牌的耶~終於不再只是看到的達欣牌XD

IMG_7466.JPG  

另一邊則是電視機

IMG_7373.JPG  

房間內沒有冰箱,如果要使用冰箱要到1樓的公共設施使用

最令人害羞的是房間的浴室

IMG_7377.JPG  

雖然設計是乾濕分離

左邊衛浴有門可以拉起

IMG_7368.JPG  

但是右邊馬桶沒有門啊@@

IMG_7367.JPG  

感覺要上化妝室會讓人覺得小害羞

房內還有一組小茶几跟衣櫃

IMG_7375.JPG  

特別的是陽台

IMG_7382.JPG  

從陽台往下探去就是軌道

IMG_7364.JPG  

往左看看到的紅色箭頭處就是竹崎火車站

IMG_7363.JPG  

下午三點多還看到阿里山森林火車緩緩經過~好幸運

IMG_7394.JPG  

IMG_7396.JPG  

陽台最妙的是居然有一個大型浴缸,泡澡要到戶外,好特別的設計

IMG_7366.JPG  

不用擔心會被看光光,民宿有提供一條大的遮蔽布~要泡澡再拿出來圍在外面就可以

從陽台往左後方看去的紅色大橋就是竹崎親水公園裡面弘景橋,距離超近的!

IMG_7365.JPG  

參觀完房間後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看著眼前的C先生正忙碌的東找找西挖挖,突然間就從他的行李裡面掏出了一顆蛋糕

當場我真的是嚇呆了

C先生說這是慶祝交往週年的蛋糕,他一路從新竹載到嘉義,中間我們還去鹿麻產車站跟親水公園玩

這蛋糕據他說是買了冰塊舖底保冰另外加上羽絨衣保存

下午近四點蛋糕送到嘴裡完全沒有融化的跡象,根本就是剛從冰箱拿出來的感覺~好吃的不得了

IMG_7386.JPG  

一邊吃蛋糕一邊要掉淚謝謝C先生的用心

真的謝謝親愛的這麼用心的準備~

吃完蛋糕休息一會後就走到民宿老闆的另一間民宿波西瓦舍,往前走不用30公尺就會到  

這裡有民宿提供的免費腳踏車

IMG_7455.JPG

對了~隔天的早餐也是要到這裡吃喔~那天我們吃的是炒麵~很大一盤,吃完超飽,除了炒麵還有蔬菜湯,咖啡,紅茶拿鐵,吐司等等的選項,吃完可以一路飽到中午去了XD

IMG_7454.JPG

回到正題~傍晚時分我們就騎著腳踏車到竹崎街上覓食

吃飽晚餐回來後C先生說要先去洗澡~平時出去玩都是我先洗~這次C先生開口說要先洗澡,當下是有點覺得納悶~但也沒多想

待他洗完我再去洗澡出來才發現忘記帶梳子

走到梳妝台拿了梳子又走回浴室

吹頭髮時又走到梳妝台

C先生此時突然走到梳妝台~問我都沒有看到什麼東西嗎?

一臉問號的看著他~他突然把放在梳妝台上的東西遞給我~是一張卡片跟行事曆(哈~我眼睛真的是太大了,這麼明顯的東西居然沒看見XD)

行事曆每個月份都是用我們出遊的照片當封面

當下又驚喜到一次

因為當天天氣不太冷~所以決定晚上要到戶外泡澡

頭髮都還沒乾我就急著走到陽台要先放熱水

結果一走到黑漆麻黑的陽台~居然看到地上用螢光棒排成 I LOVE U的字樣

IMG_7437.JPG  

嚇的我轉頭大叫~這是什麼??

此時看到的C先生是穿著睡衣~但脖子上居然帶著啾啾

往前一看看到的是桌上的另一張卡片還有酒以及C先生口中說的我要完成的拚圖任務

拚圖雖然沒有幾張~但是沒有慧根的我拚了老半天還是拚不出來

MR.C看不下去出手幫我完成,完成後就看到拚圖上寫的字~當下真的又驚又喜

一個轉身C先生突然拿出戒指單膝下跪~本來很想故意刁難他,但是捨不得他跪太久~沒幾秒就喊我願意^^

C先生告訴我~之前他跟我聊天時有聊到我曾經提過想要一個難忘的求婚

所以他就規劃了這些~還給我看了他的計劃表

真的真的好感動又好開心~我何德何能居然有一個人這樣用心的對待我

從一早的鮮花驚喜到下午出現的蛋糕,以及放在梳妝台上的卡片跟陽台上的拚圖任務跟戒指,還有MR.C穿著睡衣戴著啾啾的反差效果服裝

IMG_7442.JPG  

我想我永遠都忘不了~這場在民宿穿著睡衣被求婚的經驗還有這一天從早就驚喜到晚上的幸福跟開心~

親愛的~謝謝你這麼用心在每件事上,認識你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

將來~我們手牽手繼續去旅行(((抱)))

 

 


P.S. 看不下去的通通去戴墨鏡XDDDD

 

 

 

香林薇拉

http://www.vivi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