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59856.JPG    

出發到香港玩之前,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這間聰嫂星級甜品,立馬收入口袋名單,主持人介紹的當下感覺就很好吃

逛完海賊王主題展,友人問我們要不要吃甜品,說的正好就是這間「聰嫂星級甜品

她一說完我馬上大呼,這間有排在我的行程表內

友人說就算我沒有排,她也想帶我們來吃這間的甜品,她說這間甜品真的很好吃,常常都要排隊

從時代廣場出來後,友人帶著我們穿越小巷子,跟著友人走,一下子就到達聰嫂,只是現在再要我走一次,我一定迷路,小巷子真的不好認啦!

就說我們很幸運,剛才的一蘭沒排多久就可以吃到,進入聰嫂,剛好還剩下幾個空位可以容納我們3個人

P8159860.JPG    

P8159851.JPG  

一直看著菜單猶豫要點什麼,剛好看到隔壁桌的香港人點的榴槤甜點,就是電視上介紹的那道

P8159847.JPG  

友人跟丫貞都不敢吃榴槤,那就讓我這個從小吃榴槤長大的小孩來試看看

這道榴槤點心名稱為「榴槤黑糯米」,服務生一端上來整個榴槤味道馬上瀰漫在四周,味道真的超重的,不敢吃榴槤的一定覺得很臭,可是我很愛吃!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哈!

P8159854.JPG  

裡面的榴槤吃起來根本就是現剝的果肉,非常新鮮,加上一顆顆透明白的水晶球,咬下去很有口感,水晶球吃起來沒味道,就很像是在吃寒天,只是為什麼要搭黑糯米,黑糯米飯吃起來就是糯米飯,可能是為了要調和榴槤的重口味,只是這樣半碗糯米飯加上榴槤,吃下去肚皮真的好飽丫。

丫貞點的就是來到香港不能錯過的「楊枝金露」,裡面一絲一絲的透明果實是葡萄柚,搭上切好的芒果果肉,吃起來就是甜茲茲,好吃!

P8159853.JPG  

友人因為不吃冰的所以點的是熱的甜品「杏仁雪耳白果」,因為當時只吃一口,有點忘了是什麼口感,不過印象杏仁味還滿重,是喜歡杏仁的人最愛

P8159852.JPG  

一道甜品約100台幣上下,我點的榴槤最貴,因為有榴槤果肉嘛!

IMAG2830.jpg  

店內牆上還有劉德華的親筆簽名,有人說是劉德華的最愛,這個我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這間店個人覺得如果有到銅鑼灣是值得一去。

IMAG2826.jpg  

附上當初找的資料,這次因為是友人帶路,所以沒有照資料上面走,不過這個資料當初也是網友分享,所以應該相差不遠吧^^

55454.jpg  

如何到聰嫂星級甜品?

面對時代廣場,也就是會看到利舞台商場的這一邊是勿地臣街,沿著勿地臣街一直直走,到了耀華街看到UGG右轉即可找到聰嫂星級甜品

 

 

聰嫂星級甜品

香港銅鑼灣耀華街1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