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神戶港的時間大概是下午五點多,遠處的摩天輪燈都還沒開

 

所以就先逛了一旁廣告打的超兇的umie百貨公司

 

這間百貨公司很特別,入口進去後是一條挑高的走道,在走道上有一個很像風車造型的裝飾,吸引很多民眾圍觀拍照

 

 

 

 

走道旁的櫃位,沒注意看是賣什麼,但是幾乎每間都大排長籠

 

 

在這間百貨公司裡面幾乎遊客想逛的品牌都有

我們也順便在這裡覓食,解決我們的晚餐,啤酒當然是買回大阪喝的啦!

 

午後紅茶系列的薰衣草奶茶,喝起來有股薰衣草香味,可是其實並沒有特別好喝

六點多走到百貨公司外面時,街道上的燈都打開了
 

 

在這裡看到的街道感覺異常美麗,因為每棵樹上都裝飾小燈炮,整條街道被閃閃發光的樹包圍,只能說這條路實在太適合情侶來

 

走到摩天輪時,還看到一個很大的麵包超人,跟底下拍照的人相比之下,顯得它真的很巨大

 

不停變換顏色的摩天輪,讓我想起東京維納斯廣場也有一個

 

 

 

四月底的神戶港,雖然是春天,但是冷的讓我覺得像寒冬,當時恨不得身上有個像多拉A夢的百寶袋,可以變出毛帽或手套之類的保暖用具

就在此時,看到前方一個打著赤膊的中年男子,讓我不禁大呼朋友過來看,這麼冷的天氣他打赤膊都不會覺得冷嗎?我很納悶的問著朋友

 

朋友淡定的告訴我,那是假的,什麼???我很懷疑的湊近一看,才發見它真的是假的,只能說天色太暗,假人太真

神戶港塔在白天是一個紅色鋼鐵塑造而成的建築,白天也是很特別,但是晚上燈光投射後,那種美景才讓人難忘

 

如果白天跟晚上只能選一個時段來這裡,我會建議晚上再來

在下面照片中跟神戶港塔幾乎齊高的是神戶大倉飯店

至於在神戶港塔前面白色較底長得像翅膀的是海事博物館

 

下面這張照片右邊長的半圓型很像一艘船的也是一間飯店–Oriental Hotel

 

在摩天輪旁還有個MOSAIC 廣場,裡面的東西都很精緻

  

 

就在準備要離開廣場時,我又看到讓我大吃一驚的東西,你相信嗎?廣場上居然出現獅子......媽丫....................

 


 

 

這當然又是假的,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