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朝思慕想的一蘭拉麵終於在第二天吃到了,這間位在道頓堀上的一蘭拉麵本來是第一天就要去吃,結果居然找不到,第二天不死心再找一次,靠著全家熱心店員的告知終於找到它。

就在道頓堀上這間招牌很醒目寫著「激安的殿堂」旁邊

 

誰說只有觀光客才會吃一蘭拉麵,我們晚上7點左右到,排了將近40分鐘的隊,跟著我們一起排隊的人潮幾乎都是日本人

 

排隊等候的同時,店員先將單子拿給我們點,有中文版的,記得索取,這是選擇麵的粗、細及硬度等等的單子

 

進到店裡面還有一台點餐機,這也很簡單,看不懂日文也可以看圖片點,2010年那次在池袋吃了它們的半熟鹽蛋一直唸唸不忘,這次當然也要來一個

 

在一蘭拉麵裡面用餐很像來到K書中心,一個人一格,中間還用隔板擋住,所以不用怕吃相不好用,在這裡,就算要大口吸湯也沒人管你,可是話說,日本人吃麵好像就大口吸

 

 

如果吃的不夠,筷子套後面還有加菜單可以用,不過這次他們還另外拿了一張正式的加菜單紙給我們,一樣是中文版的,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們看不懂筷子套後面寫的日文版

 

 

很好吃的半熟鹽蛋,蛋殼很好剝,任何一個人來剝都可以剝的很漂亮!

 

裡面的蛋黃咬下去呈現的就是晶瑩惕透感,很像端午節包粽子用的蛋黃,不過比它還要軟Q

 

我們點的拉麵來囉!剛才在門外排隊先寫的單子決定的就是這碗拉麵上桌的口感

 

我的拉麵選擇是口感選普通,油膩也是普通,麵的硬度也是普通,大蒜半片,叉燒肉跟細蔥都要,最重要的是不、加、辣

把整碗湯都喝完就有幸看到碗底的字,意思大概是喝到最後一滴是我們最大的喜悅

 

如果座位旁有個讚可以按,我一定會幫它按個100下,是我愛吃的口味,下次去日本一樣要再點來吃!

 



又要來碎碎唸,話說明天一早要到公司開季會,只能報補休的季會我對你沒興趣阿,不去又不行,一直在對人哀嚎這件事,同事說,沒賺錢就不會開季會,所以這個意思是最近公司有賺錢嗎?那可不可以把二年沒發的分紅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