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跟BKK的團,一到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司機馬上幫我們安排好船隻

我們搭船的地方離熱鬧的水上市場還有段距離,可能是因為這樣船一開後船伕馬上狂飆

 

飆船超刺激的,船在轉彎時整艘船還呈現45度角,我們一度以為要翻船了(如果有搭船我是建議坐第一排,因為視野佳,前面沒人擋住視線)

大概開了5分鐘就到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熱鬧的地方,在這裡我強烈懷疑船家跟店家之間有簽聯盟協議

我們明明沒有跟船伕說我們要逛哪幾家店家,但是船伕就是很厲害,明明一旁並排了二、三艘船還是可以奮力的划向特定店家

入口有一間店家,老闆娘一看到我們馬上招呼我們過去,大家都撇頭當作沒看到,沒想到船伕還是一樣照划過去

後面的團員看中了一組木雕船隻,上面有個戴著帽子婦女,船上擺了很多水果,很標準的紀念品,只是很小,約手掌大小而已,老闆娘開價500B,團員把東西放回去說不要,老闆娘馬上遞來計算機請團員開價,團員開價100B,老闆娘搖手說不行,叫團員重按,但是團員已經不想買了,船伕看到也只好往下一攤去

丹能莎朵水上市場不只可以搭船逛,也可以走到店家上去逛,但是因為跟團我們只能搭船而已

在水上也有很多划著小船在賣東西的人,舉凡水果、飲料、米粉湯、紀念品都有

  

 

 

  
椰子造型的燈具超特別,很適合有開店的擺在店裡,很有fu

 

這個人戴的帽子超搶眼,帽子感覺有墊高,我們猜他裡面有放毛巾

  

塞車我們常看到,但是你有看過塞船嗎?我在丹能莎朵水上市場看到了,船跟船之間的距離近到我都可以直接跳船到隔壁船去坐,你就知道船隻併行的有多近

 

說真的,塞船真的是很有趣的現象,這在考驗船伕的能力,明明就是幾十艘船塞成一團,他們就是有辦法可以殺出重圍

  

上面這座橋,我在做丹能莎朵水上市場功課時常出現在很多部落客網誌裡,很多人都站在這座橋往下拍船隻

  

船伕後來停靠在一間聯盟店家,剛好又有木雕船隻,一問之下200B,那個團員猶豫了一下還是買了。

 

最後,船伕還開到最尾端一個販賣紀念品的廣場讓我們下船去買紀念品,在這個地方看到剛才團員想買的木雕船隻,上面售價已經標好,150B,那個團員看到都快吐血了,尤其是店員還用中文跟她說如果喜歡要算她120B,聽到這句話,我們都不敢轉頭去看她反應,如果剛才店老闆站在這裡,她應該會拿著那個木雕船隻揍人吧

 

整趟遊河都沒買到東西,想吃的食物,船伕都當作沒聽見不願意靠過去,好不容易看到這間上面中文寫著「超好吃米粉湯」馬上跟船伕大叫,我要吃那個,後來2個人點了一碗,50B

 

上面有二顆丸子、肉片跟蝦米,看似不起眼,但是真的好吃!我們應該一人點一碗><

  

準備回去的途中,我們船伕口渴了,停在一攤飲料店買了一杯橘色飲料,我們看了也說我們也要一杯,泰國人都在喝,一定不會難喝到哪去

 

這杯橘色狀是泰國奶茶,超級道地,整個很甜,煉乳味很重,不加冰塊會甜到喝不下去,加了冰塊只能點頭稱讚!好喝

  

這一趟丹能莎朵水上市場行程其實有點失望,想吃的都沒吃到><,我們想吃的其實是海鮮,這個船伕只會想要把船駛向聯盟商家,逛的很不過癮

這裡感覺是一個非常標準的觀光客大本營,賣的多數都是紀念品,也因為太商業化了,我個人覺得不好逛

 

唯二戰利品就是泰式奶茶跟米粉湯........我還想在這裡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