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奇摩首頁看到網友至到恰圖恰市集的文章,沒想到今天我們也來到這裡啦!

恰圖恰市集怎麼去?MRT搭到恰圖恰公園站,走1號出口出來後右轉直走約1分就到了

恰圖恰週末市集號稱是全東南亞最大的市集,據說有八個足球場這麼大,只有六、日營業,平常日也有但攤位較少,營業時間是早上8:30至5:30分,裡面賣的東西五花八門,保證讓你逛到眼花瞭亂

一出地鐵站沒多久,我們就在路邊攤看到這攤在賣證夾套的攤位,有很多顏色可以選,1個80B,2個150B,買了!

 

1B的香水瓶

 

泰國的荔枝好紅

 

一大早就有烤肉可以吃

 

擺的超整齊的紅毛丹,很久前看過一個蘋果西打廣告,裡面的小孩從擺放整齊的蘋果西打汽水罐中間抽了一罐汽水,結果汽水罐都沒倒,我還滿想從這堆紅毛丹試驗一下

 

在入口處看到一群金髮碧眼外國人圍成一圈,愛湊熱鬧的我們也湊上去,發現是在發恰圖恰市集地圖,馬上要了一份,看了一眼後,二個人默默的把地圖收起來,因為裡面都寫泰文,我看不懂啦

 

清涼解渴的飲料

 

購物袋,來這裡的人一定需要

 

拌手禮這裡也有賣

 

芒果飯50B

 

造型特別的肥皂

   

風鈴

 

做的很漂亮的小茶壺,送人看起來很高級

    

 

雪人小夜燈,好可愛

 

童玩

     

做的幾可亂真的水果、蔬菜模型

 

禮物盒

 

盤子,我媽如果有來應該會在這裡拉不走


 

手機殼,超級bling bling

  

紙鈔皮夾,好特別

 

 

走在鐵皮屋蓋成的恰圖恰市集裡,汗是用流的,擦了馬上又流,這裡面真的熱翻了

 

於是,看到這種一枝3B的冰棒簡直是救兵,來一枝,馬上讓你消暑3分鐘,只有3分鐘喔!因為吃完又熱了,冏

  

我家的小姪子看到這個應該也會拉不走

  

本日買到最瞎的東西,看到很多阿珠媽圍著這個攤位,愛湊熱鬧的我們又湊過去,這個東西看起來很像餐巾紙,超漂亮!老闆娘說12張20B,二個人像不用錢的開始東挑西撿,硬要湊到12張,我先湊到12張,結帳時,老闆娘跟我收200B

  

我傻了,不是20B嗎?後來才發現一切都是個誤會,一張紙20B,12張200B,老闆娘都幫我把東西裝入袋了,我也不敢跟她說老娘我不要,只好默默的掏錢出來,問題是,這到底是什麼東西,我還是猜不透,它現在默默的躺在抽屜等著生灰塵

水果顏色很繽紛

  

竹製小夜燈,2008年來泰國曾經買過一個,覺得很好用,這次又買了一個圖樣有星星倒影,150B

 

這個很漂亮,一直掙扎要不要買回家,最後,理智告訴我,我買了也不會拿出來用,只好跟它說再見

  

渡假就是要穿夾腳拖

  

純手工做的袋子

  

一件不到100B的小洋裝

  

超好喝的橘子汁,很甜,一罐才20B

  

給他五顆星的好吃椰子冰,藏在巷弄中,在滴汗的同時看到他就像看到救冰,在恰圖恰不是吃冰就是喝飲料,其它熱食完全看不上眼

  

內褲零錢包,買了我也不敢拿出來用,我A害羞

 

 

一件才140B的男生T恤,買的好過癮

 

 

迪士尼杯子,在恰圖恰市集最後面,我終於找到你

  

才逛不到二個多小時,我們就熱到逛不下去,帶著滿滿的戰利品,我們直接從恰圖恰搭計程車回BKK民宿,吹著冷氣不用轉地鐵,不到30分鐘到民宿,計程車費才95B,便宜到想每天搭計程車,給了司機100B以為他不會找錢,沒想到司機居然還找了我們5B,人也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