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因素這次沒有選擇搭我最愛的早班飛機,下午1點多的飛機,早上8點20分就要出門,還可以吃完早餐才出門,以往都帶在車上吃

這次去曼谷排了55樓看夜景,據網友說去到那裡要穿小洋裝,很「搞」工的我們特地帶了一件洋裝去

這次去曼谷也破了我們出國最多天的紀錄,9天!!朋友問我下次會不會出國半個月,哈哈!我是很想啦!不過公司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請這麼多天

行李箱這次又呈現大爆滿的情形,裡面塞了3雙鞋,再加上腳上穿的這鞋總共帶了4雙鞋去曼谷,好誇張....


查了曼谷天氣預報圖,未來一周平均溫度都在36度,防曬用品是不可以少的

http://traditionalchinese.wunderground.com/global/stations/48456.html?bannertypeclick=smalltemp

帶了臉部跟身體的安耐曬,二瓶擦不夠還買了蜜妮防曬乳,跟同事聊天時跟她說我很怕在曼谷會熱到不想出門走行程,貼心的同事在出國前一天送了圖片左一防曬噴霧給我,說噴上去會冰冰涼涼的,真的好「大心」。


錢當然是要帶的,在台灣只換了8千泰銖,其它要到曼谷兌錢所去換,據說在曼谷用新台幣換泰銖比用美金換的匯率還要好,所以這次也帶了新台幣去


現在去曼谷其實正要進入曼谷雨季,輕便雨衣是一定要帶的,還有遮陽的帽子、暈車藥,行程表,跟非常重要的感冒藥我都帶了,超怕這次又在出國前幾天感冒,這可一點都不好玩


7點,看完第17集屋塔房王世子就可以準備出門了,曼谷,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