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一件事情,忙到寫部落格的fu都沒有,說真的,寫文章這種事靠的是感覺,沒感覺就寫不出東西來了咩!

我要趕快把首爾寫完,不然再拖下去可能一年都過了....。

第7天早上我們搭黃5號公車上首爾塔,晚上的首爾塔我們逛過了,一大早九點不到的首爾塔倒真的沒逛過。

黃5號公車停車的地點就是待會搭車的地點



一樣爬著斜坡上首爾塔,這段路看首爾塔我覺得很漂亮

這個時間才早上八點多,首爾塔是早上九點才開,我們就先逛了一下附近

八角亭

這個樓梯是通往搭攬車的樓梯,也可以一路走下山

首爾塔與八角亭

等到9點開放時間一到好多人都蜂湧而上

聖誕樹

下面是個大禮物

這個韓國小妹妹超吸晴

一整排的聖誕樹愛情鎖

有手機跟鏡子造型



本來飛在頭頂上的蜘蛛人不見,倒是在2樓出現大愛心

逛完首爾塔準備走下坡去搭公車時遇到一對台灣來的夫婦,二個人年紀看起來超過60歲,來韓國找朋友順便旅遊

還幫我們拍了合照,希望我老的時候也像他們一樣體力充沛可以不用跟團自己出國到處玩

 


雜雜唸

話說昨天放假去了附近新開的飲料店買飲料,跟老闆點了桂花釀茶,點了後才看到飲料店貼的排行榜上的藍莓果茶,問老闆飲料做了嗎?

想改藍莓果茶,老闆一臉抱歉的跟我說桂花釀茶已經在做了,心裡想那就下次再來點。

接著老闆就去忙他的,過沒幾分鐘,老闆走過來跟我說,藍莓果茶我請妳喝,聽到這句話真的嚇到,跟老闆說我要付錢給他,他說不用,一直跟我說好喝的話再幫他推廣,覺得很不好意思,看來真的要多多捧場,不過藍莓果茶真的好喝!果香的味道很重。

最近又開始過著做三休一的生活,很認命的在加班,一切都是為了自己設定的目標,距離放假還有5天加班,我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