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著黃2號公車到首爾塔看夜景,這篇已經事先寫完了,所以這次就直接來寫我們這一晚的晚餐。

晚餐吃的是2010年1月來韓國也吃過的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上次來覺得太好吃,這次硬要把它加入行程內,純粹是我個人的私心,哈哈!

最近台灣到韓國自助的人很多都有來過這間,本來就很有名氣,再加上很多台灣人會推薦,這裡的生意可以說是爆滿形容

阿珠媽帶著我們上二樓需要脫鞋的地方用餐,其實在我們那桌後面就是正港台灣人,為什麼我會知道,因為聊天的內容都可以聽到



也因為很多台灣人來,這裡的菜單也都寫有中文,要點餐不會太困難



我不用說,一定是點石鍋拌飯,配菜顏色很鮮豔,沒記錯是韓幣10000元,合台幣約270元



丫貞點的是大醬湯之類的,還有附上一碗飯

小菜也有四樣

我最唸唸不忘的其實是它附上的熱豆芽湯,在其它地區喝到附的湯有很多都是冷的,它附的豆芽湯是熱的,喝起來有點辣辣,重點是好好喝~

可能是上次已經有吃過石鍋拌飯,這次再吃其實沒有驚豔的感覺,下次來韓國它應該不會再列入必吃餐廳

這一天光是去南怡島就花掉一大半的時間,雖然晚餐後有在明洞逛了一下街

但戰利品好少

只有一隻砂糖兔和一個首爾塔泰迪熊店買的泰迪熊鑰匙圈,我的戰利變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