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新加坡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安排了黃亞細肉骨茶當早餐

 

來新加坡前早耳聞新加坡肉骨茶很好吃,我們怎麼能錯過它!

 

到黃亞細肉骨茶是搭地鐵到花拉公園站,走H出口,出來後左轉看到第一個紅綠燈口(人背對著地鐵),穿越它走到對面,然後一直直走,大概要走10-15分鐘左右。

 

這一條直走的路很長,沿路是零星店家,大部份是住家,愈走愈覺得奇怪,好像快偏離鬧區,後來問了坐在門口乘涼的老人,叫我們僅管直走就對了(講台語喔!)

 

後來前方出現一堆人潮,抬頭一看果然真的就是黃亞細肉骨茶

 

店內已經坐滿客人,還有很多人在外面候餐,不少是遊覽車載來的,我們在這裡還遇到自己組團來新加坡家族旅遊的台灣人

 

黃亞細肉骨茶本來只有賣中午,從4/1起晚餐也有營業

 

來到這裡要坐的第一件事是到店前面這個地方寫用餐人數跟姓氏,店家是看上面填寫的資料來幫忙帶位,不要呆呆的站在原地等服務員帶位

 





記住,星期一休息

 

店內的牆上貼了很多店家與名人合照的照片,這張裡面的主角超像馬英九先生?是我眼誤嗎?

 

無緣坐到裡面,人太多了,只好坐在店家外面騎樓上

 

在外面有個小櫃子,下方放了一大堆濕紙巾,我們丫貞做功課時發現黃亞細肉骨茶的濕紙巾是要收費

 

一開始,在我們入坐時,服務生給了我們各一個濕紙巾,問了一下真的有收費,一包濕紙巾印象是收SGD 0.4元

 

不過我們自己有準備,就沒用到了

 

菜單

 





點了二碗肉骨茶、燙青菜、油條

 

重要的還有飲料,來到新加坡發現他們也很愛喝雪碧

 

再一次提到,新加坡的辣椒醬真的不會辣,肉骨茶裡的肉沾了這個辣椒醬會好吃很多

 

至於這碗肉骨茶,我要說的是,胡椒粉是不是不用錢?整碗湯喝起來都是胡椒味道,非常...非常重的胡椒味,我不愛,太嗆了!還是我老媽煮的好吃(以上是個人觀感)

 

這裡的肉骨茶湯是可以免費加的,喝完想再來一碗,別客氣!找服務生就會幫你加

 

油條是拿來沾肉骨茶湯吃的,還可以!

 

燙青菜....很普通!

 

這一餐跟我想象中的有落差,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好吃到來新加坡一定要排進去吃,但是有來吃過,下次人家問起,我們可以給意見,感覺也不錯!

 

 

 

 

 

話說,昨天、前天都沒加班,日子過的太爽了!想到要上班心裡覺得很抗拒,我的職業倦怠症又出現了

 

昨天一大早9點30分,為了調勢上班的心情,去看了第一場的賽德克.巴萊

 

本來以為是非假日,又是一大早,應該沒人會去看,結果一進到裡面,除了前三排其餘都坐滿人,看完電影出去外頭也一堆等著入場的人

 

太誇張了!

 

電影一開始就來了個出草,嚇的我眼睛馬上閉上,看完後只覺得心情很沈重,以往看完電影我的心情會很開心,想到上班會很有動力,可是昨天看完賽德克.巴萊我的心情更悶

但,在看賽德克.巴萊時,某些場景搭上原住民的歌聲,讓我有股想落淚的衝動,原住民唱歌真的很棒!

 

有鑑於前天還有沒烤完的食物,昨晚我們又起了烤爐烤肉,連吃了二天烤肉,太過癮了!但是看到我凸出來的小腹,我只能搖頭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