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5點,窗外下著小雨,我手裡拿著一瓶碑酒喝一邊打網誌,真的是好愜意的人生

P.S.今天喝的是台碑白葡萄口味的啤酒,二個比起來我覺得荔汁比較合我口味

第四天逛完烏節路後我們回飯店休息,我們厲害的丫貞一個人去蘇丹回教堂附近買明信片

我這個懶鬼則是在飯店睡大頭覺zzzZZZ

下午5點我們才出門搭地鐵,要準備去夜間野生動物園

它是全球第一座夜間野生動物園,感覺好特別

怎麼去?搭地鐵到宏茂橋站下車,走B出口後右轉出去,大概不到50公尺會看到公車站牌,公車站牌正對面是公車總站,要過馬路走到那裡



接著會看到超多公車,在這裡找138號公車






這個公車號碼會告訴你要搭的公車在哪裡幾點出發等等



車程大約時25-30分鐘,我們路上一直很緊張在計時,深怕錯過站,只見公車從很熱鬧的市區開到郊外,這個地方沒有什麼建築物只有一片樹林

後來到站後才發現根本不用緊張,因為這個時間搭138號公車的客人幾乎都是要去夜間野生動物園

再不然快到夜間野生動物園入口時會有一個非常醒目的標誌告訴你到了,就是二顆發亮的眼睛招牌

就是這二顆發亮眼睛的招牌



我們還在這裡順便買隔天要去的裕廊鳥園,是套票,會比較便宜

進去後一窩蜂的人排隊在等遊園車,我們也跟著湊熱鬧排隊,這一排應該排了至少30分鐘



其實網友網友建議的路線是07:00入園-->07:30動物秀-->08:00噴火秀-->08:30搭遊園車



這樣子的路線真的比較好,全部都可以玩到

搭遊園車是一定要搭的,沿路上有很多驚奇,我從來不知道野生動物跟人的距離可以這麼近,而且看到的動物完全沒有圍上柵欄,欄杆等等

我們就像一群誤闖禁區的遊客,在搭車看著牠們的同時,好像也被這一群動物同樣的觀賞

遊園車路線長達3.2公尺,時間約45分鐘,可以近距離看到長頸鹿,美洲豹,尼泊爾犀牛,羚羊,亞洲象,馬來亞虎,獅子,印度野狼等等,車子駛到某個特定的地方遊客還可以選擇下車用走的

我覺得這是很難得的經驗,很特別!

下車後時間已經近晚上9點,我們只能排隊等著看9點半的動物秀

動物秀是在圓頂劇場裡表演,開始會播放一些動物的音樂,然後真的會有動物乖乖的出現



開場時就有這隻白狼出現"狼叫"了幾句



高潮是主持人說在觀眾的椅子裡藏了一隻大蟒蛇,大家都很害怕站起來看自己座位底下



造成一陣騒動後,工作人員真的在前幾排的座位底下找到一隻大蟒蛇,要四個大男生才抬的動的蟒蛇,果然很嚇人



看完表演後時間都快10點了,噴火秀我們就沒看到了

所以,網友建議的路線真的是可以參考的

走出園外要等公車等了非常久一段時間,不知道為什麼公車都不來,後來我們跟私人公車買了一張SGD 4塊的票搭到烏節路



搭到烏節路已經晚上11點多,因為太累又要找地鐵,所以一個人只顧著往前走,猛一回頭,我們家丫貞已經不見

第一次在國外跟朋友失散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當時緊張的要死,一直叫自己要冷靜,後來看到路邊坐了一堆乘涼的路人問了路後還好地鐵就在附近而已

傳了簡訊問丫貞她已經快到飯店了,還好是在華人國家迷路,如果是在不會講華語的地方跟朋友失散,我看我應該要在大馬路哭了><

這一天在7-11看到這罐"燕窩水",喝起來甜甜的,還不錯!可是燕窩成份應該不會太多,不要抱太大期望


話說最近迷上看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是一個分二隊競賽耍小手段在玩遊戲的節目,真的太好笑,每次看都笑到肚子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怎麼了怎麼會笑不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