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把我的連六完成了!連續六天上班這件事至少四年沒做過,昨天上完連六心裡就只有一個感想,打死我再也不要連上六天班,好累><

這個月還有四天班要加,希望對班的小雞爭氣點!唉!

上完連六後放假的今天我居然凌晨5點就起床,明明1點才睡!我瘋了,等一下一定要再去睡回籠覺

回到新加坡第三天行程,吃完叻沙後我們搭聖淘沙捷運到了第二站,英比奥捷運站



這裡是魚尾獅塔,出站後有個非常巨大的紙鶴!好奇去摸了材質!居然是紙做的



這裡的魚尾獅是我們在新加坡看到最大的



旁邊有個小小的路口沿著路口走上去會看到摩天塔!可是這天感覺沒有太多人在搭



離開英比奥後我們再搭上聖淘沙捷運,這次搭到最後一站Beach下車,本來想搭公車到亞洲最南端,問了這裡的服務人員,他們說那裡很近,建議我們用走路就好

路上看到了一群騎著很特別像二輪電動車的遊客,這叫Gogreen Segway Eco Adventrue 是亞洲唯一的環保電動車,一次是SGD 12塊,如果是加上說明是SGD 38塊



不久就到了一處沙灘,以現在在台灣這麼熱的天氣還真的很懷念那裡!





丫貞說很多部落客照片都會有一張在聖淘沙沙灘洗腳照,雖然我們沒去玩水,不過也來一張吧!哈哈!真是學人精



不遠處看到這座吊橋,過了這座吊橋就是亞洲極南端啦!!



跨過這座吊橋人就身處在亞洲最南端,感覺好不可思議









在這裡休息了一下後我們走回去,看到了這個很像巴士的招牌,在這裡候車後不一會就有一輛露天的二截巴士來載我們,它會開到最尾端又繞回來,這是不用收費的



繞回來後看了時間差不多是我們海之頌的開演時間,就先進到了場內去等

前面這二個看起來很巨大像石頭的是喇叭



海之頌是全世界首創以海洋為無台的聲光表演秀,內容是有個年輕人在偶然機會下撞見沈睡的公主,但公主被施了磨法失去聲音,年輕人自告奮勇要解救公主,他一路過關斬將,打敗火王最後救了公主

海之頌結合了煙火,雷射,噴射水柱,電腦合成,火熖爆破及迷幻音樂等特效





















在現場看真的很震憾!結束後還施放了美麗的煙火,劃下完美的句點!



我們都覺得SGD 10塊非常值得!去到新加坡一定要去看!

這一天在環球影城戰利品超少,圖片中的史瑞克杯子我現在每天都拿它來喝東西!上次去迪士尼買了一個碗吃飯用它都會想到迪士尼,這次去環球影城就買了一個杯子,這裡的環球影城東西沒有很好敗!逛了之後環球影城的紀念品店後我們都很懷念迪士尼



那天回去怡豐城還剩下一些時間,和丫貞硬是找了一間店要買球鞋,出國真的還是穿球鞋!我那天穿的拖鞋不是很好走路,感覺腳都快廢了!還好最後買到一隻鞋!可是丫貞說這裡的愛迪達有比台灣貴,所以建議最好出發前就帶球,免得像我一樣還花了錢買鞋,(OS.明明就帶了三隻鞋去...)

最後要以部落客推薦的必買黑胡椒蟹泡麵做結束,泡麵吃起來胡椒味道很重!麵條還滿細,麵裡面還吃的到類似蟹肉棒的東西,在7-11看到一碗是SGD 1.6塊的樣子,在昇菘一碗只要SGD 1塊!可以買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