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繼上個月在日本感冒後,我這個一向認為自己很「勇」的人上星期又感冒,吃了二家醫院的藥還是沒有好轉,反而有愈來愈嚴重趨向。

昨天晚上睡醒還吐了,再繼續躺在床上睡是怎麼睡怎麼痛,全身酸痛到每翻一次身就起床一次,今天凌晨三點多翻個身又痛醒,索性不睡去打掃客廳。

後來老媽看不下去,叫我今天去一間藥局買藥吃,跟藥局老闆講了我的症狀後,回家才吃了一包藥整個人就好很多,晚上又吃了一包藥後感覺得感冒已經好了,這篇網誌就是在我現在精神百倍下打出來,本來還想拖到過年後再繼續寫的,哈哈!

東京行程到了第五天就是進到裡面連大人都變小朋友的迪士尼樂園!

我們這一天也是算是很早起,要趕著入園就進到園區,從池袋搭往有樂町線到新木場再轉搭京葉線到舞濱。
出站後要往右轉



這裡看到的迪士尼列車是要去海洋,我們要去的是陸地,所以千萬記得出站要往右走,為什麼要特別強調,因為我們走錯了,哈哈!



八點半到樂園排隊人龍已經一長排,入園後大家都急著往內衝去拿FP



丫貞有做筆記,所以入園後我們是衝向服務員,要跟他們拿繁體導覽圖,記得向穿藍色背心的工作員拿,如果不是穿藍色的工作員身上應該也是會有,不過份數不多。

剛開園時門口處還有樂隊在奏樂迎接客人,很多人趁空檔跑上前跟他們合照,實不相瞞,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哈^^






另外,這裡也有好多卡通人物,也可以跟他們一起合照
不過,這個該死的大野狼,我都已經夠矮了,還把我的頭壓低....><






入園後東走西拍玩的第一個遊戲是巨雷山,沒排到隊耶!真幸運!這天排隊幾乎都排到第一排,工作員都會告訴我們「一級棒」,應該就是第一排的意思吧!





眼睛都瞇不見了,還不忘要擺POSE^^


玩完巨雷山出來就路上看到很多人席地而坐,原來大家都在這裡等10:45分的遊行。





有巴斯光年、米老鼠、聖誕老公公







.



其中這個馴鹿在跳舞讓我覺得很好笑^^



看完第一場遊行我們去搭了豪華馬克吐溫號,特徵是一艘很大的白色船會載著我們繞一圈,約10-15分鐘



另外,我要說的是我們今天其實算很幸運,人潮不算很多,所以幾乎很多遊戲沒排到很久的隊,小排幾十分是有啦!可是沒有網友講的排了2小時左右的事情出現。

以上是在西部樂園玩的

下面接著就到動物天地玩飛濺山,這個很刺激,下來會被噴水,我們不免俗也被噴濕

中途我們去買了一支看起來像是烤雞腿的東西,整隻雞腿吃起來是先醃過的,剛吃時覺得很好吃,吃到一半整個都膩!不過500円應該算是裡面最便宜的食物。





吃完後排小小世界我還去買了爆米花,買到巧克力口味,這裡的爆米花口味每個賣點都不同。





到了夢幻樂園我們去玩了小小世界,裡面的東西都很小,很多娃娃類,不過打著這種燈光看起來很怪異。








在這裡遇到了白雪公主,很漂亮!



剛好遇見了1:25的遊行,這次就很早搶地先坐,坐到了第一排,哈哈!視野真好,不過前方飛來的那隻鳥是什麼東東?

























超人特攻隊這對夫妻還跑來我面前擺POSE^^身材真好~前凸後翹喔!!哈!












在夢幻樂園裡的小飛天空之旅去玩了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也有玩,很普通。

夢幻樂園最有名的小熊維尼獵蜜記一定不能錯過,搭著可愛的小車子進士到一個空間內,裡面有很多維尼的好朋友,
一整個維尼的空間,真的很可愛!



說到這裡突然想到,每個遊戲出口都會有一個紀念品販售區,賣的就是剛才玩的遊戲內的主角相關商品,真是太有心機了,才剛看到的卡通人物出口就可以看到,誰不會花錢啊!









到了明日樂園我們先去玩太空山,坐雲宵飛車進入到一個空間後整個視野是黑的,伸手不見五指下車子開始上飛下衝,很恐怖耶!當時很想大喊STOP。



看到伊歐船長很多人排隊,愛湊熱鬧的台灣人個性又出來了, 我們也跟著排,應該有30分鐘以上,還好手機裡有丫貞幫我灌的小說陪著我,進到裡面後會先看一台小電視做介紹,然後全體進入到一個像電影院的地方,拿著3D眼鏡開始看電影,是麥克.傑克傑主演,喬治.盧卡斯監製,是齣歌舞劇。
我要說的是,這齣非常無聊.....,開場不到一分鐘我就後悔為什麼要浪費時間排隊,這只是齣太空冒險的3D電影,描述麥克如何感化女魔頭,奉勸想看的人,三思而後行啊!

看完伊歐船長後對面就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啦!大概小排了40分鐘以上,這個遊戲是坐著小車車拿起車子上像吹風機的槍對著杷打,打中了就會有分數,還滿好玩的!







結束明日樂園後時間剛好可以看夜間遊行,到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我們只能在第七、八排左右的位置, 奉勸想看清楚視野的還是要早點卡位。



夜間遊行也是很精彩,雖然晚上很冷,不過大家都很嗨!

































今天一天的迪士尼行程我們一共玩了10個遊戲,6個是FP,看了3個遊行,覺得很不錯啦!重點是我們都沒有去抽FP耶!
只是結束迪士尼行程心裡有個遺憾,就是這個豹紋米妮啦!她好可愛,我當初怎麼會忘記把妳帶回家,嗚!





還好在迪士尼買了一個史迪奇的碗,現在每天吃飯都是用這個碗,東京迪士尼來的喔!看到這個碗就想起迪士尼^^




大約8點多走出迪士尼剛好還看到施放煙火,雖然不是很盛大,不過還是個漂亮的迪士尼END。

回程跟去程一樣都要轉車才能回池袋喔!回到池袋後我們直奔無敵家拉麵,晚上快十點多還有好幾個人在店門外排隊。

怎麼去:出站往右邊直走經過東急百貨~看到對面大大的淳久堂書局就到








排了10分鐘就到我們

這壺寫著濃縮的是綠茶,可以依喜好加入白開水。



因為我們有印無敵家兌換券,所以這顆蛋是不用錢的^^



看這個湯頭顏色就知道它湯頭很濃,也就是很鹹。



吃完無敵家我心裡就只有一個想法,跟滿X全席泡麵好像....那個筍干口感有夠像,麵是還OK啦!不過它沒有好吃到讓我唸唸不忘。



第五天的行程結尾,再來個啤酒人生做END吧!哈哈!每天睡前喝一罐酒已經是我們在日本的習慣了,我們大概也把日本超商內酒精濃度不高的口味喝光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