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小姪女,曾小翔的妹妹出生啦!
昨天下午五點多跟雅竹聊天時聊到翔妹的星座,雅竹說如果翔妹再不出來就會變雙子座,我跟她說了句,那會跟她叔叔一樣,屬老虎又是雙子座。
雅竹一聽馬上說那我明天要去生小孩。
才隔不到幾小時,今天一早七點半雅竹就在陣痛。
曾大弟八點多載她到婦產科去,本來我也想跟去,不過媽媽說應該不會這麼快就生小孩。
於是就先在家裡陪曾小翔玩順道等媽媽去買中藥回來,媽媽買中藥買的還真久,才想要打電話問她就見她慌慌張張跑進來,大喊一句「雅竹生了」!!!


啥米啊???
曾大弟說他們九點到婦產科,原本也想說會很久,曾大弟也去附近買早餐,回到婦產科雅竹已經被推進產房,進去約半小時,九點三十五分就生了,果然如同媽媽所講,第二胎在生會比較快。
和媽媽到醫院時護士還在幫翔妹清理,所以還沒辦法看到她。


話說,我們翔妹出生體重3720公克,是裡面最大的寶寶,打破曾小翔出生的紀錄,曾小翔出生是3640公克,妹妹居然比哥哥重...。


而且翔妹....妳長的跟哥哥也太像啦!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印出來,曾大弟說他有進到嬰兒室看翔妹,一看到翔妹嚇了一大跳,還以為是曾小翔被塞進肚子又生出來第二次。


來個PK圖,下面這張是曾小翔出生第二天。

 

 


這張是翔妹出生第一天,血緣真的是不會騙人的,一模一樣的大餅臉,長的很像技安妹(...啊..被揍)。


翔妹的嘴唇跟曾小翔出生時也是一樣,都是翹翹的嘴巴。


其實中間還發生過一件很玄的事情。
事情是發生在上個月,放假的某一天我睡到一半突然醒來,當時睜開眼睛看到我的床頭有一個小孩的身影舉起手在我眼前亂揮,那時覺得是作夢不覺得害怕所以也沒有多加理會。
隔天這段記億還是很清晰,上班跟同事聊天時聊到這件事情,同事劈頭就問我一句話:「妳們家是不是有還沒出生的小孩?」
我說:「對啊,妳怎麼會知道?」
同事:「那就是了!」
讓我聽的很模糊,什麼意思?
她跟我說是那個小孩跑來找我玩,聽完後我的雞皮疙瘩馬上跑出來,這是哪來的傳說,我怎麼完全沒聽過?
她說這種事她們那裡的人都知道,是她媽媽跟她講。
聽的我嘖嘖稱奇,真的是這樣嗎?
後來在這個月某一天也作夢夢到翔妹出生,只能說翔妹真的很有我的緣~很愛來找我耶!姑姑以後會愛妳多一點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