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韓國前做了好多功課,寫了好多必買的商品,其中之一就是Q10身體乳,好多人推薦好用,連我同事都請我代買。
那幾天一邊逛街一邊找Q10招牌都找不到,心裡都打算放棄之時,突然想到我有寫到筆記,拿起來一看,Q10根本是商品名稱不是店名啊!笨蛋啊!店名是叫BEAUTY CREDIT
結果第四天在明洞逛街時,很驚奇的突然發現了它,馬上衝入店面就要找Q10身體乳,店員說我們很幸運,Q10身體乳前陣子都在缺貨,這幾天才補上而已,也賣的快沒貨了。
Q10身體乳一罐售價是韓幣5800元,

也才近台幣200塊,當時超想要搬個五、六罐,但是這罐乳夜真的有點重量,我很怕我的行李超重被罰錢,於是才買了3罐。
附帶一提,它的護手霜也超好用,07年去韓國時也有買,當時的護手霜是一小罐圓型的包裝,這次去看已經改版為條狀一條。
如果要在明洞找它的人我記得它是在UNIQLO同一條路,全州中央會館附近而已,另外店員是說明洞只此一家店喔。
它最近的代言人是去年跟尹恩惠演「拜託小姐」的尹尚鉉,他被號稱是熟男版的花美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