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站到了N首爾塔,從明洞下車後3號出口沿著太平洋飯店左邊斜坡一路上山,走了好長一段路,終於看到南山公園的招牌了。


再走一小段路後又看到了透明長電梯,

搭著透明長電梯直達2樓,




來到這裡的櫃台買來回票,

7500韓幣!


這裡有一台咖啡機,

很像是韓版流星花園裡金絲草買給具俊表的那台咖啡機,不是這一台嗎?沒關係,搭攬車上去後還有一台。
搭攬車的時間很短,

可能不到5分鐘,一出來又有一台咖啡機,

本來想投來喝,可是想喝的都賣光了><
走出戶外後沿著長梯走,就看到N首爾塔在前方。


這裡的烽火台是500餘年來的重要歷史遺址,

什麼姿勢丫...天氣真的太冷了咩!
一旁是八角亭,

我還不知道它的來歷,是丫貞告訴我我才知道,是出現在咖啡王子1號店,某天有人打電話給男主角,問男主角在哪裡,男主角回說:我在八角亭跑步。
好接近天空喔!天空顏色真漂亮!


可愛的泰迪熊。


2樓是有名的愛情鎖,花樣多到讓我看的眼花瞭亂。






我們沒有上到觀景台上去看風景,覺得在這裡看的景象就很棒了,如果要到觀景台上看首爾全景門票是7000元韓幣!
1樓的廣場內有一面牆貼了好多情侶照片,

寫著看不懂的韓文。
這裡晚上7點開始每個整點會進行約5分鐘方照明燈光秀,

會變化很多色彩,我們在樓下吃飯時有看到,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