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行程安排是到樂天世界遊玩,本來是設定開園9點半我們就要入場,不過因為貪睡所以到達時間接近11點。
搭地鐵到蠶室站下車後,一出地鐵站看到的幾乎都是樂天,因為太大了,不知道樂天世界入口是哪一個,所以我們走到了樂天飯店裡去,這裡就是韓劇「my girl」裡面薛功燦家裡經營的飯店。
問了樂天飯店守衛樂天世界該怎麼走,明明就站在樂天集團裡,但是走到樂天世界的路口還是考倒我們。
從樂天飯店走到樂天世界大概走了5分鐘左右,看到這個裝飾進去就是樂天世界。


可是走進去後還是沒看到樂天世界的路口,又問了守衛,他比了前方的路叫我們走,前方有二條路,一個是手扶梯,我們搭了手扶梯上去,這裡都是小店舖,下了手扶梯往另一條路走,這裡又全部是店舖,問了裡面服飾店老闆娘,不過她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
後來我們只好往回路走,走回去時發現本來問守衛的地方這裡有個手扶梯是往地下一樓,搭了下去,發現這裡就是樂天世界售票口,阿剛才那個守衛是在耍我們啊。
成人票是35000韓元,

我們拿剛好的錢給售票小姐,不知道她從哪裡看出我們是外地人,突然問我從哪裡來,我說台灣,後來她又找了錢給我,看我一頭霧水,她就說,有打百分之九十的折扣,所以門票是31500韓元啦!
進去後這裡是樂天世界的室內遊樂園,中間有個空空的地方,往下探去發現是溜冰場,

這裡也曾是韓劇「浪漫滿屋」的拍攝景點。
發現有個旋轉木馬,

嘿嘿!這裡又是韓劇「天國的階梯」拍攝景點啦!樂天世界真的有很多被韓劇取景的地點耶!
這個很可愛,

看簡介上是寫「Treeble's Hopper」(不知道有沒有看錯),很像自由落體,不過它是兒童版的,超迷你的啦!
後來我們跑去排了「辛巴達冒險」,排了有一段時間,不會很刺激,一路都是搭小船在看辛巴達救美。
看到這個「珠珠冰」一定要吃,

不吃會後悔,丫貞點的是彩色的,吃起來有點檸檬的味道,我單點粉紅色的,吃起來就是草莓牛奶口味,好好吃喔!
排熱汽球時我們又在簽名留念,

看到沒!彈珠冰超好吃,一定要吃喔!
樂天世界裡面很多人都戴超誇張的大蝴蝶髮圈,

不管大人、小孩、工作人員大家都有戴,戴起來很可愛喔!
花園舞台都會有表演,

聽到超大聲的舞台音響就可以前來觀坐。
遊行表演,

印象中我們是看下午3點那場,遊行開始時,工作人員都會把走道圍起來。
看完遊行表演我們就走到戶外樂園去,戶外樂園的路口也不太好找耶!
一出來就像到了城堡一樣,

在這裡還發生一件很妙的事,我們攔路人幫我們倆合拍照片,持相機的人要拍照時對我和丫貞喊國語的1、2、3。
當她把相機還我時,我對著丫貞講,她為什麼講1、2、3?
對方突然說,妳們也是台灣人?結果二個人跟對方三個女生一起來個熊抱,也太巧了!找路人拍照還遇到台灣人,哈哈!
外面的遊樂設施都要排好久,又很冷,丫貞說我們來自由落體,因為這個比較快。


在台灣我沒玩過自由落體,太刺激了!我怕我下來會吐........。
樂天世界的自由落體很快,上去後就馬上下來,不會停在半空再上去來來回回的折磨人。
但是當升上天空剎那,踩不到地時整個人真的有一種非常不安的心情,還好一下子就下來了。
排完自由落體時間已經下午四點,本來是預計下午2點半就要離園,延誤了好多時間,雖然沒玩到幾樣設備,不過還是要跟它說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