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石鍋拌飯後我們搭著地鐵來到首爾車站,在這裡的二樓就是樂天超市,就類似台灣的家樂福,是我最期待的一個地方。
一進去後如同劉姥姥逛大觀園,對每樣商品都感覺新奇,而且這裡真的非常大,我只有專攻零食區就逛了快二小時,其它的都還沒逛勒。
黃銅鐵鍋,

每次看韓劇裡面的人物煮泡麵都是用這個,然後再用鍋蓋當碗吃泡麵,一個才台幣100塊左右,怎麼可能放過它。
很可愛的馬桶蓋吧!

花色超級多,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坐壂是軟的喔!也很便宜,不過太佔空間了,不然我一定搬一個回家。
這裡標價錢的價目表是用電子式,很環保厚。


來韓國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啦!

外面的7-11售價是1000韓元,這裡1組4瓶只要3300韓元,便宜好多,馬上搬了一組回飯店喝。
姜虎東代言的商品,

他是韓國很有名的節目主持人,丫貞很愛他。
可以稱的上韓國國民酒的「真露」,

韓劇必出現,它現在有保特瓶保裝,買了一瓶回家孝敬爸爸。
網友說好喝的蘆薈果汁,裡面有蘆薈顆粒,可是喝完我覺得還好耶!


這個是草莓牛奶,草莓味道很濃,我覺得很好喝。


也是必喝的咖啡牛奶啦!喝它很麻煩,要用剪刀剪,但不喝會後悔。


它也是香蕉牛奶,

香蕉味比較重,這個保裝比較方便帶回台灣,我決定以後要帶就帶它。
荔枝汁,

很普通,不愛。
不知道它是什麼,

看到它的大包裝才買,一盒要4200韓元,回家後有吃,巧克力味道很濃厚。
台灣也有賣的薄荷喉糖,

但是在韓國買就是比較便宜,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個是本人真心推薦啦!


是葡萄口味的糖果,07年來韓國買了1小包,回去後發現超好吃,在樂天超市有大包裝耶!馬上搬了2包。
草莓派跟蘋果派,還沒吃。


巧克力棒,也是好吃。


應該是牛奶糖。


鍋巴餅乾,

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但來到韓國不買好像又對不起自己。
因為朋友託代買才發現它好吃的「年糕餅乾」,

真的很好吃,我搬了8包回台灣,不過分一分剩下2包><
你看看,你看看,這草莓有多大顆,

每顆都鮮豔欲滴,一盒好像不到7000韓元,裡面有40顆以上的草莓,本來看它這麼大顆心裡還想應該不會甜吧!
錯了錯了!真的超級甜,比我出國前吃到的大湖草莓甜5倍以上都不為過,來到韓國千萬不能錯過它。
幫我媽媽買的人蔘糖,左邊那包,

07年那次到韓國一包人蔘糖都沒買,被她罵到臭頭,這次在樂天超市只要看的到的人蔘糖我全部搬一包,共搬了4包,很重耶!這樣4包將近3公斤,把這些東西從樂天超市搬回乙支路公寓我手都快斷了,

看到床上這些東西就知道我的手斷之言從何而來。
最笨的就是搭地鐵回乙支路公寓還看錯站點,提早1站下車,真是提到手酸走到腳也痛。
第一天在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就花了7萬多韓元,百分之90都是零食。
結完帳後這裡有排列整齊的紙箱可供取用,

而且還有幫忙送到機場的服務喔。
最後走到底,看到這個招牌,

就可以在這裡辦理退稅啦!
如果有自助行一定要安排來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保證會讓你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琪的手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